2016 Subar 國內總銷量達 7,629 輛,達到連續 8 年正成長,因此總代理意美汽車繼續展現布局台灣的企圖心,繼 2016 全年新開幕的 4 間展示中心及 3 間服務廠之後,再度於 2017 年 2 月 16 日於桃園南崁成立全臺第 20 間的新車展示間。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看好大桃園與新北交界龐大的購車潛力,選定位於兩大都會區中繼點的桃園南崁,闢建全新落成的 Subaru 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並於 2017 年 2 月 16 日正式開幕營運。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在開幕儀式中,除了表示感謝台灣車迷朋友對於 Subaru 長期的愛戴與支持、以及對台灣市場深具信心之外,未來將不斷在臺積極佈局經銷通路,與全面升級展示中心及服務廠軟硬體計畫,展現深耕台灣的決心。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中)、意美汽車集團經銷商通路營運長 Mr.John Ang(左)與意美汽車集團售後服務營運長 Mr.Mike Luyun(右)親自參與 Subaru 桃園南崁展示中心開幕活動。

全新落成的 SUBARU 台灣意美桃園南崁展示中心,佔地面積達 200 坪,位於熱鬧繁榮的精華地帶,且緊鄰高速公路交通相當便利,服務項目包含 SUBARU 新車賞車試駕、專業購車諮詢與服務、提供貴賓代客停車服務。

台灣意美汽車使用原廠規範的軟硬體設備,融合簡潔明亮的室內設計,打造出最佳的賞車環境、舒適的車主休憩區與精品展示櫃,敬請所有喜愛 Subaru 的車迷朋友蒞臨鑑賞指教。

Subaru 台灣意美桃園南崁展示中心

  1.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 72 號
  2. 展示間服務專線:03-311-6288
  3. 展示中心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上午 8:30 ~ 下午 9:00
  4. 各項服務包含:新車展示、試駕體驗、購車服務、代客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