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5 月底在國內正式發表、Lexus 全新雙門 GT 跑車 LC 車系,除了目前已推出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 LC 500 車型,以及採用 3.5 升 V6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新世代油電混合系統之 LC 500h 車款外,Lexus 更有意在現行的 LC 車型基礎上,推出更高階的動力配置。

即將於 5 月底在國內發表的 Lexus 全新雙門 GT 跑車 LC 車系,據悉 Lexus 有意掛上高性能型號的 LC F 車型,並已正式註冊車型使用名稱,有望在 2017 日本東京車展現身,預計在 2018 年開賣。

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Lexus 已正式註冊了 LC F 的車型使用名稱,也象徵著 LC 車系將掛上 Lexus 品牌的高性能型號,且依 LC 車系的車型定位看來,LC F 將擁有 Lexus 最強悍的動力輸出表現。

但關於 LC F 可能使用的動力配置,則出現了多種說法,因為目前 LC 500 已採用了與 RC F 及 GS F 相同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已是目前 Lexus 量產車款中、動力輸出最高的一款車型,若要超越這具動力系統的配置,其一便是為這具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加上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二便是改採全新的引擎配置,或是改以新一代 LS 車系採用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結合油電系統,充滿了多種的可能性。

目前 LC 500 已採用了品牌量產車款中、動力輸出最強悍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故關於 LC F 可能使用的動力配置有多種傳聞,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LC F 將採用一具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達到 612 匹,並搭配 10 速手自排設定。
廣  告

根據日本媒體最新的報導指出,LC F 將採用一具 Lexus 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將達到 612 匹的驚人境界,且將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若是前述的動力設定成真,LC F 將會是 Lexus 有史以來動力輸出最強悍的一款車型,且 LC F 有望在 2017 日本東京車展上現身,預計在 2018 年正式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