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及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2017 年 3 月 6 日舉辦媒體春酒,會中揭示 2017 年品牌規劃、以及新車導入計畫。包括於 2016 年巴黎車展登場的第 5 代 Discovery,預計將於 2017 年第三季初發表、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Range Rover 車系第 4 名成員Velar,也將於同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至於 Jaguar 旗下首款純電動跑旅I-Pace,同樣列為導入規劃,不過在台北車展亮相的機會不高。

於 2016 年巴黎車展登場的第 5 代 Discovery,預計將於 2017 年第三季初發表。
Jaguar 及 Land Rover 臺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 2017 年 3 月 6 日舉辦媒體春酒,會中揭示 2017 年品牌規劃、以及新車導入計畫。(左起) 九和汽車營銷處詹士賢協理、九和汽車總經理陳貽彬以及九和汽車顧客服務處滕福協理。

7 人座設定的第 5 代 Discovery 於 2016 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採用鋁合金結構讓車身重量較上一代減輕達 480 公斤,並搭配 Ingenium 家族引擎、初期提供 3 種動力單元,包括 2.0 升直列 4 缸 SD4 (馬力 240 匹/扭力 51 公斤米) 、3.0 升 V 型 6 缸的 TD6 (馬力 258 匹/扭力 61.2 公斤米) 兩款柴油動力,以及一款 3.0 升 V 型 6 缸 Si6 (馬力 340 匹/扭力 45.9 公斤米) 的汽油動力,傳動系統則為全時四輪驅動搭配 ZF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7 人座設定的第 5 代 Discovery 於 2016 年巴黎車展正式發表,採用鋁合金結構讓車身重量較上一代減輕達 480 公斤,並搭配 Ingenium 家族引擎、初期提供 3 種動力單元。
廣  告

第 5 代 Discovery 的地型穿越能力亦有同步提升,車身離地高度提升達 283mm(提升 43mm),並透過全新設計的進氣系統,使此代 Discovery 的涉水深度達 900mm(提升 200mm)。此外,搭載的第 2 代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透過改變油門靈敏度以及變速箱換檔邏輯,提供草地(Grass)、碎石和雪地(Gravel and Snow)、泥濘地(Mud and Ruts)、 沙地(Sand)、 岩地(Rock Crawl) 共 5 種越野模式,讓此代 Discovery 的地形適應更為精進。

第 5 代 Discovery 的地型穿越能力亦有同步提升,車身離地高度提升達 283mm(提升 43mm),並透過全新設計的進氣系統,使此代 Discovery 的涉水深度達 900mm(提升 200mm)。

Jaguar 及 Land Rover 的臺灣市場,自 2016 年 5 月份由原先大中華區改歸 APIO 亞太營運總部管轄之後,在原廠資源的挹注下,亦確立「Customer First」客戶優先的經營理念,具體的作法可分為 2 個面向,包括消費者服務提升、以及品牌體驗升級。

於 2017 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Range Rover 車系第 4 名成員 Velar,將於 2017 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上圖),至於 Jaguar 旗下首款純電動跑旅 I-Pace,同樣列為導入規劃,不過在台北車展亮相的機會不高(下圖)。

其中品牌體驗的第一步,即是 2016 年 10 月九和汽車宣布的全品牌大幅降價,而九和汽車亦透過此次春酒推出全車系 5 年 0 負擔保養專案,以降低車主的後勤保修成本,其後九和亦將於近期成立原廠認證的中古車體系,最後再透過據點升級擴增、原廠規格體驗活動、以及彈性購車服務推廣 Jaguar 及 Land Rover 的國內市占率。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 Jaguar 和 Land Rover 的產品導入訊息,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