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日正式在官方網站上釋出 2018 年式 Sienna 的相關資訊,不僅換上全新車頭造型,同時也把 Toyota Safety Sense (TSS-P)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2018 年式 Sienna 將會在今年 4 月 12 就要展開的紐約車展中正式發表,接著於第 3 季開始在美國上市販售。

Toyota 的美系 7/8 人座休旅車 Sienna,近日推出 2018 年式改款新車,並會在 4 月 12 日開演的紐約車展中正式發表。

運動風格加劇,新增 3 種車色選擇

2016 年中旬,Toyota 才剛替 2017 年式 Sienna 換上新款 3.5 升 V6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從 266 匹提升至 299 匹,並搭配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國內也在總代理和泰汽車的導入下,於 2017 年 1 月初正式在臺上市。

2018 年式 Sienna 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水箱罩、廠徽、保桿、下氣壩及霧燈等部分均有更動,且現在全車系均配有全車空力套件。(圖上:2018 年式、圖下:2017 年式)

而這次即將於今年紐約車展發表的,是戰力再次經過精進的 2018 年式新車。外觀維持相同輪廓,不過車頭換上全新水箱罩,位置比 2017 年式稍低、面積更大,且廠徽也移進水箱護罩內,下氣壩面積同樣增加許多,左右霧燈也採用全新造型,且現在全車系不論等級,均擁有之前 SE 車型才享有的全車空力套件,讓 2018 年式 Sienna 明顯有著更鮮明的運動風格。外觀車色則是新增 Toasted Walnut Pearl、Alumina Jade Metallic 及 Parisian Night Pearl 等 3 種新車色,讓車色選擇達到 9 種之多。

廣  告
內裝換上升級版的多媒體系統,並將車內 USB 插孔數量增至 5 組之多,而最重要的是全車系標配 TSS-P 主動式安全系統。

2018 年式 Sienna 的另一改款重點,在於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TSS-P)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並且是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附行人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全速域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 AHB 自動遠光燈等安全系統。另外,車內也增設 4.2 吋 TFT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升級 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以及加入 Bird's eye view monitor 鳥瞰視野監視系統,並將車內 USB 插孔數增加至 5 組,且散佈於 3 排座椅當中,方便每一乘員使用。而定為較高的 SE 及 Limited 車型,原廠分別改善了前擋風玻璃及第一排座椅左右車窗的隔音品質,帶來更好的車室寧靜水準。

動力方面並未調整,2018 年式將繼續搭載原廠代號 2GR-FKS 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擁有 299 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