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3 月正式導入國內販售、Toyota 旗下全新跨界休旅 C-HR 車系,其於 2016 年 12 月中旬便已在日本市場先行開賣,並提供了 1.2 升渦輪引擎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兩種選擇,且汽油動力車型皆採用四輪驅動配置,油電車款則為前輪驅動設定。全車系皆標配了 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Toyota 旗下全新跨界休旅 C-HR 車系於 2016 年 12 月中旬已在日本市場先行開賣,並提供 1.2 升渦輪引擎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選擇,較國內車型具備更多的動力設定。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日規 C-HR 車系有可能會導入原先僅配置於美規車型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 144 匹馬力,以及最大 18.9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設定。在日本市場的售價,則預估將會與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相近,並同樣提供兩種車型等級選擇。

日規 C-HR 車系可能會導入原先僅配置於美規車型的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擁有最大 144 匹馬力,以及最大 18.9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以及前輪驅動設定,售價則預估與油電車型相仿。
廣  告
日規 C-HR 車系在導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後,會否取消既有油電動力配置,目前則尚未有確認的新聞訊息。

不過日規 C-HR 車系在導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動力後,會否維持 1.2 升渦輪引擎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既有設定,或是取消油電動力的配置,改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為高階車型的動力配置基礎,目前則尚未有確認的新聞訊息,U-CAR 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