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4 月首度導入國內的 Porsche Macan 車系,提供了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3.0 升 V6 柴油以及汽油引擎,以及採用 3.6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Macan Turbo 頂級性能車款。

如今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則選擇在 2017 年 5 月 5 日,在國內發表了配備高性能套件的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並同步推出了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在國內發表配備高性能套件的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新車售價為 486 萬起,較 Macan Turbo 增加 54 萬元。

在新車售價部份,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售價為 486 萬起,售價較 Macan Turbo 增加 54 萬元。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則僅限量 6 輛,新車售價則為 398 萬元起,較標準版車型增加 95 萬元。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同步推出僅限量 6 輛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新車售價為 398 萬元起,較標準版車型增加 95 萬元。

Macan Turbo 性能升級版,動力提升至 440 匹馬力

與標準版車型相比之下,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最大的差異性,在於其搭載的 3.6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了動力升級套件,使其最大馬力增加 30 匹來到 44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也增加 5.1 公斤米達到 61.2 公斤米水準。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 0.4 秒為 4.4 秒,極速則增加 6 公里達到時速 272 公里。

Macan Turbo 性能升級版的 3.6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動力升級套件,最大馬力增加至 440 匹,最大扭力提升至 61.2 公斤米,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縮短 0.4 秒為 4.4 秒,極速則增加 6 公里達到時速 272 公里。

此外,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升級版更搭載全新研發的煞車系統、重心降低的車身、可控式運動化底盤、跑車計時套件及跑車排氣系統。前軸配置直徑 390 mm 的交叉鑽孔式煞車碟盤較標準版直徑增加 30 mm,並採用表面施以紅色烤漆處理的六活塞煞車卡鉗,外觀上則將頭燈升級為含動態彎道照明升級系統 (PDLS Plus) 的 LED 頭燈以及 21 吋 911 Turbo Design 輪圈。

性能升級版前軸配置直徑 390 mm 的交叉鑽孔式煞車碟盤,並採用表面施以紅色烤漆處理的六活塞煞車卡鉗,同時配置了 21 吋 911 Turbo Design 輪圈。

Macan S 特式車款限量 6 輛,以特殊色彰顯個性風格

限量 6 輛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推出四種不同的客戶自選車色,其中包含 Ultra Violet (羅蘭紫)、Lava Orange (熔岩橘)、Riviera Blue (海岸蔚藍) 與 Viper Green (蝮蛇綠)。同時標配 21 吋 Sport Classic 輪圈,車尾品牌車型字樣、窗框皆施以黑色高光澤烤漆,後保險桿施以車身同色烤漆,並採用了黑色鍍鉻跑車化尾飾管提升外觀的個性化配置。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提供四種不同的客戶自選車色,其中包含 Ultra Violet (羅蘭紫)、Lava Orange (熔岩橘)、Riviera Blue (海岸蔚藍) 與 Viper Green (蝮蛇綠)。
廣  告
特式車款標配 14 向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具備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動力轉向升級系統、停車測距輔助系統以及後視攝影機亦列為車型標配。

特式車款內裝以黑色為主軸,標配 14 向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並同樣配置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且具備 Apple CarPlay 手機連接功能,同時特式車款也標配了動力轉向升級系統、停車測距輔助系統以及後視攝影機。進一步提升車輛使用的便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