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7 年 5 月 5 日、曾報導 2017 年式 Toyota Camry 價格及配備將調整的新聞訊息。如今,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 5 月 8 日正式發表 Toyota Camry 2.0L 汽油版的車型、配備及價格調整。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 Camry 2.0L 汽油版車型、配備及價格調整,汽油版車型全數漲價 2 萬元、並新增 84.9 萬元的雅緻型。

一如 U-CAR 先前的報導訊息,Toyota Camry 2.0L 汽油版車型全數漲價 2 萬元、並新增 84.9 萬元的雅緻型,提供總計 4 種車型等級,調整後售價分別為雅緻型 84.9 萬元、經典型 91.9 萬元、豪華型 95.9 萬元、以及尊爵型 101.9 萬元。不過 Camry Hybrid 的正式售價目前則尚未公佈。

其中,Toyota Camry 2.0L 汽油版豪華型及尊爵型之標配氣囊數皆升級為 7 具,分別為雙前座正面氣囊、雙前座側面氣囊,車側氣簾、以及駕駛座膝部氣囊,同時也將原先全車系標配的單片式 CD 音響主機、加入藍牙通訊功能。2.0L 汽油經典版則導入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提升車輛行駛的穩定與安全。

廣  告
Toyota Camry 2.0L 汽油版豪華型及尊爵型皆升級為 7 具輔助氣囊,分別為雙前座正面氣囊、雙前座側面氣囊,車側氣簾、以及駕駛座膝部氣囊。

此回新增的 Camry 2.0L 汽油版雅緻型,外觀上標配了 LED 日行燈及 LED 尾燈,內裝部份則提供黑色皮質座椅、黑鋼琴烤漆面板、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及藍牙 CD 主機,透過配備設定上的調整,藉此降低 Camry 車系的入手門檻,提高 Camry 車型對於計程車業者及消費者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