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近日宣布,他們將掀起一波品牌有史以來最猛烈的新品進擊,並且在日前於德國舉行的財報會議中,公佈底定於今年的新車量產時程,其中包含新一代 Polo、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T-Roc、新一代豪華休旅 Touareg,以及全新世代的 Jetta 等重點新作。

2017 量產時程出爐,新 Polo、Touareg、Jetta 及小休旅 T-Roc 入列

Volkswagen 透過這次會議,再一次向全球消費者確立的品牌短、中期的產品方針,其中 Volkswagen 特別強調,全球市場高度需求的 SUV 休旅作品,是品牌策略中相當重要的環節。Volkswagen 先前僅有 Tiguan 及 Touareg 兩款 SUV 在全球市場販售,而近期已新增鎖定美國市場的 Atlas、針對中國的 Teramount,以及主打歐洲市場的 Tiguan Allspace,讓品牌旗下有更多休旅車系可選。

Volkswagen 預計未來要將 SUV 車款擴增至 19 款之多,其中即將問世的 T-Roc 是當中的焦點新星。

如同 U-CAR 先前的報導,Volkswagen 已經預告這波 SUV 新作的擴張潮流短期內不會停歇,他們預計要將麾下 SUV 作品擴張至 19 款之多,來滿足不同國家、不同階層、不同生活型態的消費者所需。

另一方面,Volkswagen 今年底前會將 10 款以上新車付諸量產,扣除已經發表的 Atlas、Arteon、up! PA 及 Tiguan 長軸版之外,從今年下半開始將有另外 6 款新車將要邁向量產!首先,是今年 6 月就會開始量產的新一代 Polo,原本傳聞今年 9 月才要在法蘭克福首發,但目前看來發表時機點將有機會提前。至於眾所期待的小型跨界休旅:T-Roc,則和鎖定中國市場 Phideon PHEV 同樣安排在 8 月開始量產,而今年 11 月則是新一代豪華休旅 Touareg,以及針對南美市場而生的 Virtus (4 門版 Polo)。今年底前,則可以見到新一代 Jetta 步下產線。

Volkswagen 在會議中公開揭露今年品牌的新車量產時程,其中新一代 Polo 設定在 6 月份,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T-Roc 則排定 8 月量產,年底之前還將有新一代 Touareg 以及 Jetta。
廣  告

另外,針對全球市場,Volkswagen 表示 2018 年底前總計將會有 7 款新 SUV 等著推出,其中包含前文所提的 T-Roc 及新一代 Touareg。個別市場部分,2018 年底前 Volkswagen 預計在中國推出 9 款新車,北美市場則是會在 2020 年前,以每年兩輛新車的速度,快速架構起嶄新的產品陣容。

新一代 Polo 已經確定將於今年 6 月份開始量產,但首發場合目前尚未正式公布,國外媒體推測法蘭克福車展將有機會是新 Polo 的首發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