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原廠於官網公佈消息,德國當地已經開放新一代 E-Class Cabriolet 以及 Mercedes-AMG GLC 63 預售,不過這兩款車是否有望在臺灣現身?經過詢問台灣賓士表示,GLC 63 部分,臺灣正在爭取配額跟產能導入,不過 E-Class Cabriolet 則需要觀察市場反應。

Mercedes-Benz 於德國已經開放新一代 E-Class Cabriolet 以及 Mercedes-AMG GLC 63 預售,而 GLC 63 部分,臺灣正在爭取配額跟產能導入。

GLC 63 德國預售價 9.6 萬歐元起,臺灣有望導入

身為 GLC 最強性能代表的 Mercedes-AMG GLC 63,U-CAR 於 4 月 5 日便曾帶來相關報導,當時提到德國將會推出 GLC 63 4MATIC+、GLC 63 4MATIC+ Coupé、GLC 63 S 4MATIC+與 GLC 63 S 4MATIC+ Coupé共 4 款車型,前兩款可輸出 476 匹最大馬力與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兩款雖然同樣搭載 4.0 升 V 型 8 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但身為性能再升級的 S 車型,動力來到 510 匹最大馬力,與 71.4 公斤米峰值扭力。

身為 GLC 最強性能代表的 Mercedes-AMG GLC 63,德國當地於 6 月 16 日正式開放預售。

這四款車輛在德國開放的預售價依序是 96,509 歐元、100,138.5 歐元、103,411 歐元、107,040.5 歐元。此外,德國當地還推出 Edition 1 的特別車型,搭載特殊的 Night Package,在外觀上將有獨特的黃色或灰色的賽車條紋塗裝與雙色 AMG 鋁圈,而內裝則是同樣透過鮮豔的黃色點綴出熱血的賽車氣息。

至於這款 GLC 的性能擔當是否有望在臺灣現身,台灣賓士回應確實有意願導入,不過配額與產能皆在爭取階段,若有最新消息 U-CAR 也將隨時為網友帶來報導。

德國當地還推出 Edition 1 的特別車型,搭載特殊的 Night Package,在外觀上將有獨特的黃色或灰色的賽車條紋塗裝與雙色 AMG 鋁圈,而內裝則是同樣透過鮮豔的黃色點綴出熱血的賽車氣息。
廣  告

前一代 E-Class Cabriolet 銷售不佳,新一代車型是否導入仍待評估

德國除了開放 GLC 63 的預售之外,新一代 E-Class Cabriolet 也同步於德國開始預售,提供包含 E220d、E350d 4MATIC、E200、E300、E400 4MATIC 共 5 個車型,預售價依序為 56,049 歐元、66,967.25 歐元、54,228.3 歐元、60,214 歐元、70,281.4 歐元。

除此之外,德國原廠還提供了 25 週年紀念版,車身烤漆提供寶石紅或銥銀色,軟棚採用了深紅色樣式,搭載 20 吋鋁圈,還有多項專屬配備,以紀念 E-Class Cabriolet 誕生 25 週年,而這個特別版須加價大約 12,000 歐元左右。

德國原廠還提供了 E-Class Cabriolet 之 25 週年紀念版,車身烤漆提供寶石紅或銥銀色,軟棚採用了深紅色樣式,搭載 20 吋鋁圈,還有多項專屬配備,以紀念 E-Class Cabriolet 誕生 25 週年。

不過 E-Class Cabriolet 的導入與否則較為不確定,台灣賓士表示由於前一代的銷售成績並未達到預期,因此新一代的車型是否會再次導入,仍然在研究目前過內消費者是否有需求,才會進行後續的相關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