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旗下的 SUV 車款 Rexton 於 2017 首爾車展時亮相全新第 4 代車型,而在 7 月 28 日時,官方表示為了慶祝大改款 Rexton 在歐洲上市,將舉辦總里程數達 13,000 公里的「Trans Eurasia Trail」亞歐長征,預計於 8 月 9 日展開為期 50 天(編按:原文誤植為 40 天,特此更正)的旅程。而 Rexton 預計將於年底臺北車展亮相,國內導入時程預估 2018 年第一季至第二季。

為了慶祝大改款 Rexton 在歐洲上市,SsangYong 將舉辦總里程數達 13,000 公里的「Trans Eurasia Trail」亞歐長征,預計於 8 月 9 日展開為期 50 天(編按:原文誤植為 40 天,特此更正)的旅程。

U-CAR 先前報導時便提到,大改款 Rexton 車系的設計概念,是承襲自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車身尺碼方面,軸距設定為 2,865mm,長、寬、高尺碼分別為 4,850mm、1,920mm 以及 1,800mm(加上車頂行李架則為 1,825mm)。

傳動方面有二輪傳動或適時四輪傳動設定,提供有 2H、4H、4L 三種模式的選擇,變速箱系統則有 6 速手排或與 Mercedes-Benz 共用 7 速手自排,引擎動力的配置為通過歐盟 6 期環保法規的 2.2 升 e-XDi 220 柴油渦輪引擎,可於 4,000 轉輸出 181 匹馬力、扭力部分 6 速手排版本於 1,400 到 2,800 轉供應 40.7 公斤米扭力、7 速手自排則是 1,600 到 2,600 轉供應 42.8 公斤米扭力。

Rexton 提供有 5 人座或 7 人座設定,同時內裝共有 4 種顏色可供選擇。

至於安全配備方面,Rexton 擁有 9 具氣囊的配置,同時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 ESP、ARP 防翻滾保護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SS 緊急煞車警示、HSA 爬坡起步輔助、HDC 下坡控制系統、AEBS 自動緊急煞停、FCWS 前方碰撞警示、LDWS 車道偏移警示、HBA 自動遠光燈輔助、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等。

廣  告

本次 SsangYong 舉辦的 Rexton 亞歐長征,官方表示預計從南韓出發,途中經過包含中國北京、俄羅斯以及數個國家,終點站則定在位於英國倫敦附近的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總行駛里程將達到 13,000 公里,預計將在 50 天(編按:原文誤植為 40 天,特此更正)的時間完成這趟亞歐長征,同時也展示第 4 代 Rexton 的造車品質與耐久表現。

SsangYong 舉辦的 Rexton 亞歐長征,官方表示預計從南韓出發,途中經過包含中國北京、俄羅斯以及數個國家,終點站則定在位於英國倫敦附近的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總行駛里程將達到 13,000 公里。

不過臺灣方面是否有相關確切的導入時程規劃?抑或有機會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亮相?經過 U-CAR 向總代理永嘉雙龍汽車詢問之後,表示第 4 代 Rexton 確定會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中亮相,不過會是 5 人座或 7 人座版本則還在規劃中。

而導入時間點目前初步設定約在 2018 年第一季到第二季左右的時間點,安全配備原則上將比照國外辦理,引擎動力可以肯定會有 2.2 升的柴油渦輪引擎,至於汽油動力則還要進行評估規劃,若未來還有進一步消息,U-CAR 將隨時帶來更新報導。

第 4 代 Rexton 導入時間點目前初步設定約在 2018 年第一季到第二季左右的時間點,安全配備原則上將比照國外辦理,引擎動力可以肯定會有 2.2 升的柴油渦輪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