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在 2017 年 5 月,針對臺灣市場推出限量 6 輛專為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在外觀上推出 4 種不同的客戶自選車色,其中包含 Ultra Violet (羅蘭紫)、Lava Orange (熔岩橘)、Riviera Blue (海岸蔚藍) 與 Viper Green (蝮蛇綠)。同時標配 21 吋 Sport Classic 輪圈,車尾品牌車型字樣、窗框皆施以黑色高光澤烤漆,後保險桿施以車身同色烤漆,並採用了黑色鍍鉻跑車化尾飾管提升外觀的個性化配置。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特式車款提供 4 種不同的客戶自選車色,其中包含 Ultra Violet (羅蘭紫)、Lava Orange (熔岩橘)、Riviera Blue (海岸蔚藍) 與 Viper Green (蝮蛇綠)。
廣  告

臺北市取景,展現人文魅力

而 Porsche 在 2017 年 8 月推出了「Macan 精彩人生」活動,與攝影家 Florian W. Mueller 合作,選定臺灣作為活動地點。臺北是座充滿生命力與悸動靈魂的城市,是 Florian 可以前衛新銳的攝影作品呈現 Macan 個性魅力的理想場景。

Porsche 在 2017 年 8 月推出了「Macan 精彩人生」活動,與攝影家 Florian W. Mueller 合作,選定臺灣作為活動地點,在臺北市為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取景。

在原廠釋出的影片中,可發現 Florian 在臺北市 4 個不同的地方為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取景,蝮蛇綠的 Macan 是在西門町、羅蘭紫是在東區商圈,海岸蔚藍則是在永樂市場,而熔岩橘則是在豹山取景。

同步推出 Instagram 攝影比賽,3 名得獎者可至馬來西亞參加課程

除了邀請 Florian 來臺,Porsche 將隨著「Macan 精彩人生」活動同步推出 Instagram 攝影比賽,3 位幸運的得獎者將獲得全額贊助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參加由 Florian 主講的攝影大師課程。有意參加比賽的民眾只需拍攝並張貼 1 張照片或 1 段影片來表達自己對「精彩人生」的詮釋,並使用#LifeIntensified 作為主題標籤將照片或影片上傳至 Instagram。得獎名單將於 9 月 17 日公佈。

跟著 U-CAR 尋找 Macan 取景地點

海岸蔚藍車色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在臺北市永樂市場取景。
羅蘭紫車色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在臺北市東區商圈取景。
蝮蛇綠車色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在臺北市西門町電影公園取景。
熔岩橘車色的 Macan S Exclusive Package 在臺北市豹山瑤池宮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