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近期推出了第 5 代的 CR-V,在上市後 1 個內創造出 5,000 輛的接單成績,表現出色,足以證明 CR-V 在國人心目中良好的市場地位。事實上,成功不是一朝一夕,Honda CR-V 是全球首款以道路行駛為主所設計出來的 SUV 產品,開創了都會用 SUV 的新頁,改寫了全球汽車市場。歷代的 CR-V 亦以獨特而躍進的思維打造,在在突破市場的窠臼,創造出全新的用車理念。加上良好的機構設計與組裝品質,這才造成出「CR-V」這塊響亮的招牌。

亦因此,CR-V 不僅是新款上市受到歡迎,歷代產品在二手車市場上亦是炙手可熱的產品,更讓其在良好的產品力之外,擁有絕佳的保值性,能大幅減低車主持有成本,是在尋找 SUV 產品的買家不容錯過的選擇。U-CAR 二手車頻道特別精選品相良好的歷代 CR-V 產品,供消費者參考。

第 1 代 CR-V:都會用 SUV 的始祖,並有日本原裝進口車款

初代 CR-V 可說是臺灣車壇邁向休旅車浪潮的開山始祖,趁搭周休二日的家庭休旅需求,也讓消費者逐步喜歡上乘載機能多元的休旅車。

Honda 是在 1996 年發表這款都會用 SUV 產品,全新的概念改寫了原有市場對於 SUV 一定要粗曠、一定要越野的定位,改寫了汽車產業,日後 BMW 的 X5 亦是在 CR-V 的概念之上所推展出來的新產品,乃至於現代流行的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均可以視為 CR-V 所啟發的產品。

臺灣在 1997 年導入日本製造的 CR-V,並在 1999 年由三陽汽車國產化生產。因此市場上除了國產版本的 CR-V 之外,亦有少量日本原裝進口的 CR-V 產品流通,對於偏好進口商品的朋友,如果看到,動作可要快。

廣  告

第 2 代 CR-V:臺灣本田建廠之作,寬敞內裝受到市場歡迎

Honda 在 2002 年發表全新第 2 代的 CR-V,一改圓潤的外觀,方正大氣的設計元素,寬敞的車室空間與多變靈活的座位變化,滿足受好戶外運動消費者的需求。

第 2 代 CR-V 另有一大突破是開始推出前輪驅動的產品。即便是第 1 代 CR-V,全車系仍是標配四輪驅動系統。然而都會使用者的激增,讓原廠了解消費者對於 SUV 產品寬敞的車室空間比四輪驅動系統更為重視。

編輯推薦二手車

實際刊登資料以二手車頻道為主

第 3 代 CR-V:同級距首款不在車尾安裝備胎的產品

第 3 代 CR-V 在外型上回復圓潤斯文的設計,並將傳統 SUV 上一定要具備的尾掛式備胎取消,讓車尾的設計同樣圓潤,更能切合都會使用者的需求。

U-CAR 二手車頻道精選

實際刊登資料以二手車頻道為主,點擊圖片可看更多

第 4 代 CR-V:更氣派、更安全

隨著全球消費者用車需求的再提升,第 4 代 CR-V 的尺碼再行放大,而在小改款工程中,全車系加入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胎壓異常警示、HAS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讓使用者的用車更為安全。

U-CAR 二手車頻道精選

實際刊登資料以二手車頻道為主,點擊圖片可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