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IAA 開展之前,Volkswagen 集團都會舉辦福斯之夜活動,旗下品牌包含Škoda 在內,全員出動。

一年一度的 2017 IAA 法蘭克福車展即將於 9 月 14 日開幕,而 Volkswagen 集團按照往例,在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開展之際,舉辦 Volkswagen Group Night 福斯之夜,旗下品牌包含 Audi、Bentley、Lamborghini、Porsche、Škoda、Volkswagen 等全部出動,讓車迷能夠一飽眼福。

今年Škoda 品牌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全新中小型 SUV 產品 Karoq。

今年Škoda 品牌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全新中小型 SUV 產品 Karoq,其尺寸介於已販售的中大級距 Kodiaq、中小級距 Yeti 之間,而 Karoq 車身長度為 4,382mm,比 Yeti 的 4,222mm 更大些,就定位上來說,Karoq 並非現行車系的接替版本,而是屬於全新級距的車系設定。

Karoq 尺寸介於已販售的中大級距 Kodiaq、中小級距 Yeti 之間,屬於全新級距的車系設定。

目前可確認的資料中,顯示Škoda 原廠共為 Karoq 配置了 5 種動力單元選擇,分別是 2 具汽油引擎,以及 3 具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範圍為 115 匹至 190 匹之間,從帳面上來看,包含有 1.0 TSI、2.0 TDI 等等的配置,不過屆時若計畫導入臺灣市場,其動力選擇方案仍有待臺灣方面確認。

Škoda 原廠共為 Karoq 配置了 5 種動力單元選擇,分別是 2 具汽油引擎,以及 3 具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範圍為 115 匹至 190 匹之間。

為了更具備環保的節能表現,Škoda Karoq 配置了 Start/Stop 怠速熄火裝置,可提升車輛在停等紅燈時的油耗表現,而 1.5 TSI 引擎版本更搭配有汽缸休止技術,此技術在 Volkswagen 集團內的其他車款也有配置,可以更進一步將燃油消耗降低。此外,Karoq 採用 6 速 DSG 或 7 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部分車型配置 4 輪驅動系統。

廣  告

進入 Karoq 的車內,印入眼簾的雖然仍是熟悉的Škoda 風格,不過 Karoq 是 Škoda 品牌首款導入數位儀表裝置的產品,使用者可以選擇包含 Classic、Digital、Info profile、 Reduced 四種儀表顯示模式,能夠視環境與車況的不同、自行切換適合當下的儀表顯示模式。

Karoq 是 Škoda 品牌首款導入數位儀表裝置的新車,車內主機並支援Škoda Connect、SmartLink+、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 等功能。

而在車用主機方面,大螢幕主機可支援Škoda Connect 以及 SmartLink+功能,車載平臺同樣配置支援Škoda Connect 與 SmartLink+ ,除了可以透過行動裝置連接車輛,並且讀取各項有用的資訊外,還能輔助駕駛人獲得車輛系統中如引擎、駕駛統計、油耗、加減速等訊息;此外,Karoq 的車載主機還支援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 等連接協定,確保駕駛人無論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都能將行動運算的便利融入車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