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7 年 8 月下旬,曾透過官方網站預告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歐規小改款 CT 200h 和 NX 車系,實際上 NX 小改款已在 2017 年 4 月在上海車展全球首演,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則是於 6 月已由官網先行亮相,此回則可算是歐規小改款車型首度發表的場合。

於 2017 年 4 月已在上海車展全球首演的 NX 小改款車型,此回藉由 2017 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歐規小改款車型,國內預計 10 月導入國內。

小改款外觀造型修飾,導入 LSS+主動安全系統

歐規小改款 CT 200h 和 NX 皆針對車頭外觀有著小幅更動,且同樣提供了運動化 F Sport 車型的選擇,內裝部份針對配備設定上有所提升,且重點在於兩款車型在小改款後皆首度導入了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提供較以往更為出色的安全防護表現。

Lexus 在 2017 年 6 月於官網揭示的 2018 年式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了歐規車型,針對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後保桿造型重新設計,擁有現行家族化的外觀風貌。

在小改款細節重點部份,歐規小改款 CT 200h 車型針對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後保桿造型重新設計,CT 200h F Sport 車型擁有專屬的運動化外觀,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保桿兩側進氣孔以及後下擾流設計,皆與標準車款有所區隔。內裝部份則以 10.3 吋的中控台上方螢幕,取代原有的 7 吋設定。

CT 200h 小改款在尾燈組導入全新的 LED 光條設計,同時採用了新型的兩側後保桿飾條以及下擾流飾板設計,並提供雙色外觀設定。
小改款 CT 200h F Sport 具備車型專屬的交叉格柵狀水箱護罩,保桿兩側亦具備造型更為突出的黑色格柵造型,進一步強化車頭的性能風貌。

歐規小改款 NX 車系的外觀更動部份,原廠針對水箱罩線條及保桿造型修飾,較小改款前擁有更具立體化的線條架構。同時針對頭燈內部造行進行修改,首度新增與 LC 車系近似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配置。在車尾部份,則是針對後保桿下方造型修飾,並透過銀色飾板的線條點綴強調動感風格。內裝部份同樣換上了 10.3 吋中控台螢幕。

小改款 NX 車頭針對水箱罩線條及保桿造型重新設計,提供更具立體化的線條架構。同時針對頭燈內部造行進行修改,首度新增與 LC 車系近似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配置。
廣  告
小改款 NX 在車尾主要就後保桿下方造型修飾,並透過銀色飾板的線條點綴強調動感風格。

歐規小改款 CT 200h 和 NX 車系在動力配置上維持以往,但首度導入了 LSS+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其整合了包含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提升兩款車系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