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曾經嚮往在淡水的漁人碼頭享受一場星光音樂會呢?淡水漁人碼頭位於淡水河最前端的河海交界處,因此視野遼闊,來這裡可看山又可看海,一切美景盡收眼裡,每到假日聚集而來的遊客,已使漁人碼頭成為全國人氣最旺的多功能漁港。白天海天一色風景迷人,一入夜後碼頭內七彩燈光放映出濃濃的南歐海港風情,不定期的各式藝文活動、演唱會,更呈現出另類且深富異國色采的漁港風情。

Citroen 汽車總代理永業公司,熱衷舉辦車主相關聚會。

感性的歐式海港風情

法國 Citroën 汽車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有鑑於 Citroën 車主的熱烈響應及支持,繼五指山招待 Citroën 車主免費喝咖啡、杉林溪 Citroën 小畢之夜音樂會後,將於 10 月 29 日假淡水漁人碼頭-漁人碼頭 PUB 晚上 7:30-9:30(台北鎮淡水鎮觀海路 201 號)舉行 Citroën 車主星光音樂會,再度邀請所有的 Citroën 車主免費參加。秋夜星空下的漁人碼頭有如風情萬種的貴婦-卡門,爵士樂有如漂泊四海到處以港為家的水手;兩者所激蕩出的浪漫、感性的歐式海港風情,正是永業公司希望帶給 Citroën 車主闔家欣賞的異國文化感受。

Citroen 車主對愛車有極大向心力。

Jazz 音樂與 Citroen 品牌精神極為契合

爵士樂反映了台灣所擁有的多樣化生活型式,有人獨鍾爵士樂的醉人柔媚;有人讚歎其不斷創新求變;也有人視分享 Jazz Live 的熱情活力為其職志。爵士樂團當中彼此競合、輪流 Solo 與即興變奏,更代表了允許個人創意的自由發揮,而其中所隱喻的尊重與和諧,或不失為一種令人嚮往的生活方式。

Citroën 總代理永業公司葉春暉協理特別指出,Jazz 音樂與 Citroën 品牌精神有極為契合之處,而法國車的獨特風格,正代表科技與經濟、時尚的結合,這樣的活動更可以顯現藝術與人文的水準;音樂可以正式如在廟堂之中,莊嚴隆重氣派非凡,也可以隨性到走唱街頭與普羅大眾同樂。汽車與音樂已是當下日常生活中的不可或缺,更寄望一連串的藝文活動能帶動兩代或三代之間的親子良性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