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在 2017 年 10 月 2 日,正式推出 2018 年式 Fabia、Fabia Combi。新車維持原有各 2 車型編成,不過原有的 1.2 TSI 動力改換為新的 1.0 TSI 引擎。售價則略有調整,Fabia 售價為持 68.8 萬元起、Fabia Combi 入門款調漲 1,000 元,建議售價 72.9 萬元起。

第 3 代 Fabia 自 2015 年 4 月推出之後,在臺灣一直維持 2 車型編成,新年式也維持不變,入門車型仍然採用 1.6 MPI 汽油自然進氣引擎,但是高階車款由 1.0 TSI 取代原有的 1.2 TSI 渦輪增壓引擎,這款全新三缸引擎不僅擁有更強勁的扭力值,在油耗表現上亦更為出色,Fabia 油耗由每公升 17.8 公里 (1.2TSI) 提昇至每公升 19.1 公里;Fabia Combi 亦從每公升 18.0 公里(1.2 TSI) 提昇至每公升 19.9 公里。

2018 年式 Fabia、Fabia Combi 維持原有各 2 車型編成,不過原有的 1.2 TSI 動力改換為新的 1.0 TSI 引擎。
廣  告

在安全配備部分則維持不變,除了基本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以外,包括像是 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MKB (Multi-Collision Brake System)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Hill Hold Control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都仍然是 Fabia 車系的標準配備,另外 2018 年式新車還導入附圖像及車距顯示的後方倒車警示系統,再度提升安全係數。

另外在配備的部分,Fabia 1.0 TSI 與之前的 1.2 TSI 差異處為新增三輻式跑車平把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多了 Smartgate 功能的 Smart Link+智慧型裝置互連系統套件,可以透過手機傳輸線將愛車資訊傳到手機上。另外像是前乘客座椅下方雨傘盒附折疊傘的招牌配備,在 2017 年式即已擁有。

正式售價的部分,改換動力的 Fabia 售價維持不變,1.6 MPI 建議售價 68.8 萬元、新動力 1.0 TSI 同樣維持與原有 1.2 TSI 相同售價:78.8 萬元;旅行車版本的 Fabia Combi 入門車型則調漲 1,000 元,售價來到 72.9 萬元、而高階的 1.0 TSI 則維持 82.8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