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7 月在日本上市的小改款 Honda City,台灣本田選擇在同年 10 月 13 日在臺舉辦上市發表會,車系編成在取消入門的 1.5 V 車型之後,僅剩下 1.5 VTi 以及 1.5 VTi-S 兩種等級,售價則維持相同的 62.9 萬和 66.9 萬元。

就安全配備而言,小改款 City 基本上與現行款採用相同的配置,全車系標配動態穩定系統、ABS/EBD/BOS/BAS 等煞車輔助系統,氣囊數量依等級不同而有 4 具與 6 具的差異;不過,小改款車型新增了光感應頭燈和 ISO-FIX 的配置,另外,雖然頭燈並未依循日規版換上 LED 光源,但是晝行燈在這次小改款中改為 LED 配置,是較大的改動部分。

小改款 City 新增了光感應頭燈和 ISO-FIX 的配置,另外,雖然頭燈並未依循日規版換上 LED 光源,但是晝行燈在這次小改款中改為 LED 配置,是較大的改動部分。

小改款 City 的整體外觀更加動感立體,水箱護罩原本貫穿左右的鍍鉻飾條取消,改以蜂巢狀設計,並在廠徽上方加入較短的鍍鉻飾條。此外晝行燈已經換為科技性更強的 LED 光源,前後保桿也經過修改,企圖營造出更流線、更低的視覺效果,並透過更多的線條刻劃來強化運動感受,整體造型與第 10 代 Civic 更為相似。

小改款 City 的整體外觀更加動感立體,水箱護罩原本貫穿左右的鍍鉻飾條取消,改以蜂巢狀設計,並在廠徽上方加入較短的鍍鉻飾條,胎圈配置部分,VTi 搭配 175/65 R15 (下圖);VTi-S 則升級為 185/55 R16。
廣  告

車內部分,小改款 City 整體架構與陳設並未更動,但透過在儀表臺使用軟質塑料,以及細節處改採電鍍飾件妝飾,來營造出更具質感的車內氛圍。而中控臺上則配有 8 吋觸控式資訊娛樂系統,支援衛星導航、藍牙、以及手機連結介面等多種功能。

小改款 City 整體架構與陳設並未更動,但透過在儀表臺使用軟質塑料,以及細節處改採電鍍飾件妝飾,來營造出更具質感的車內空間,由於國內的 2 個等級有著中控螢幕與恆溫空調的差異,VTi(圖上)與 VTi-S(圖下)有著截然不同的車室氛圍。

在動力心臟方面,國內的小改款 City 統一沿用 1.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於 6,6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20 匹、其最大扭力 14.8 公斤米則於 4,600 轉時全數湧出,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VTi 與 VTi-S 車型皆搭載 CVT 無段變速系統,但 VTi-S 提供模擬 7 速手自排功能,並可透過換檔撥片進行控制,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 17.5 公里。

國內的小改款 City 統一沿用 1.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於 6,6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20 匹、其最大扭力 14.8 公斤米則於 4,600 轉時全數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