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活動在汽車營業本部蕭金泉與媒體見證下,共同抽出全台最幸運的 IS 250 車主。

全台首輛 IS 250 車主今天出爐!幸運得主是目前在學的簡俊維同學。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10 月 24 日由和泰汽車主管與全國媒體見證下,進行「尋找全台第一位 IS 250 車主」抽獎活動,經電腦隨機運算後,和泰汽車人員立即宣布,簡俊維幸運地成為全台首位擁有全新 IS 250 的車主,而七年級生的簡俊維也成上網賺大錢的新世代幸運兒,成為全臺灣第 1 位親身擁有全新 Lexus IS 250 的車主。

萬餘名車迷參與抽獎

主辦單位現場公開電腦抽獎過程,以求公正公開。

針為此次的活動,和泰表示只要於一個月內的活動期間,至活動網站活動網站,上傳任何一張令自己感到「極速心動」的照片,並寫下感言理由,或者至全省展示據點或全省特定 10 家 Lounge Bar,填寫活動表格,留下令自己感到「極速心動」的照片或名片及感言理由,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成為國內第一位 IS 250 的車主。

至於有資格進行抽獎的人到底有多少?和泰汽車表示,截至 10 月 23 日為止,共有 15884 位民眾參與此次活動,共同角逐 IS 250 最大獎,另外亦有 100 位幸運參加者可獲得 Lexus 精品。此外,和泰汽車更提供網路人氣獎,依「總點閱次數」與「推薦分數」,選出前 25 名超人氣網友,並額外贈送 Lexus 精品。

今天的抽獎活動在和泰汽車與媒體見證下,以電腦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得主,而還在校園的簡俊維同學,便成為全台最幸運的 IS 250 車主。由於現場抽出的電子郵件信箱,是屬於 TKU 的網域,因此這位幸運的同學,極有可能是出自於淡江大學的同學。而活動亦在主辦單位與簡同學取得聯繫後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