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 2015 年東京車展推出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跑車的 Yamaha,日前傳出又會在 10 月 27 日開幕的 2017 年東京車展上,帶來鎖定 Lotus Elise 而生,以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跑車為基礎、更接近量產設計的雙門輕量概念跑車,重申它們想正式進軍車廠之林的企圖。

曾在 2015 年東京車展推出圖中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跑車的 Yamaha,日前傳出又會在 10 月 27 日開幕的 2017 年東京車展上,帶來更接近量產版本的雙門輕量概念跑車。

將與 Sports Ride Concept 一樣、搭載由 Gordon Murray Design 與 Yamaha 共同開發之全球首具「平價」碳纖維底盤 iStream 的這款雙門輕量概念跑車,外型雖然不會像 Sports Ride Concept 那麼創新,但是預料將會保留不少它的動感設計基因,車身尺碼約和已停產的 Smart Roadster 相當,且車重將會壓在 900 公斤左右而已。

Yamaha 將展出的這款雙門輕量概念跑車,與 Sports Ride Concept 一樣都是搭載 iStream 碳纖維底盤,座艙亦大致沿用圖下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跑車的佈局。
廣  告

座艙內,這款雙門輕量概念跑車則會大致沿用 Sports Ride Concept 概念跑車的佈局,僅會針對量產可能而調整用料與設計;至於傳動搭配部分,這款雙門輕量概念跑車則是將會在車身中段搭載一具 1.0 升 3 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輸出則調校至約 100 匹,馬力/重量比緊追在入門 Lotus Elise Sport (134 匹/856 公斤) 車型之後,將可提供輕快靈巧的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