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於 2017 年 10 月 26 日發出新聞,表示其以 Infiniti Q50 搭載下一代 Pro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進入東京市區道路測試,期望能在 2020 年正式配備於市售車,讓自動駕駛技術足以應付市區與高速公路的路況。

Nissan 以 Infiniti Q50 搭載下一代 Pro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進入東京市區道路測試,期望能在 2020 年正式配備於市售車,讓自動駕駛技術足以應付市區與高速公路的路況。

Nissan 目前的 Pro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已經配備於 Nissan Serena、X-Trail、Rogue,以及於 2017 東京車展亮相的第 2 代 Leaf 電動車,而 2018 年式的 Qashqai 預計也將導入,能夠讓車輛在高速公路單一車道上實現自動駕駛。不過 Nissan 仍持續開發新一代的 Pro Pilot 自動駕駛,希望能夠讓車輛進步到可以應付高速與市區的路況。

Nissan 目前的 Pro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已經配備於 Nissan Serena、X-Trail、Rogue,以及於 2017 東京車展亮相的第 2 代 Leaf 電動車,而 2018 年式的 Qashqai 預計也將導入。
廣  告

用於測試下一代 Pro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的 Infiniti Q50,裝載了 12 具聲納定位儀、12 部攝影機、9 部毫米波雷達、6 台雷射掃描儀、加上精準定位的地圖資料庫,軟硬體全數升級過後,系統不停地分析實際道路狀況,使得車輛即便面對複雜的城市交通,遇見障礙物須迴避等等,依然能夠判斷並且順利導航行駛。

用於測試下一代 Pro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的 Infiniti Q50,裝載了 12 具聲納定位儀、12 部攝影機、9 部毫米波雷達、6 台雷射掃描儀、加上精準定位的地圖資料庫,以應付更為複雜的市區路況。

而 Nissan 透過在東京市區的實際展演測試,讓民眾看見自家在自駕技術的發展狀況,Nissan 也希望能在 2020 年順利讓此套新的系統搭載於市售車上,讓自駕系統能適應的路況更廣,實現更全面的自動駕駛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