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近來可說是動作頻頻,繼在 2017 年圓石灘車展發表 Prototype 9 復古電動賽車,以及將於今年 11 月 14 日於杜拜車展推出新一代 QX80 之外,Infiniti 近日再度於官網發佈全新草圖,並表示將在 11 月 28 日正式全球首演。

Infiniti 發布新聞表示將在今年 11 月 28 日推出品牌有史以來最先進的作品,預計該車將會在即將展開的 2017 洛杉磯車展中全球首演。

Wagon 或獵跑?預計搭載新世代動力及自動駕駛等當前最夯科技

雖然原廠沒有直接說明,但就發表時間點來看,這輛新作的首發場合應該就是即將在 12 月 1 日正式展開的 2017 年洛杉磯車展。不過 Infiniti 現階段除了公布這張草圖之外,並沒有再提供任何相關資訊,也讓該車身份顯得相當神秘。

目前原廠唯一提到的描述,只有表示該車將會是 Infiniti 有史以來最先進的作品,而從率先釋出的草圖看來,這輛新作既像是輛 Infiniti 從未推出過的 Wagon 轎式休旅,同時也貌似近年來很夯的 Shooting Brake 獵跑。

近來動作頻頻的 Infiniti,即將在今年 11 月 14 日,於杜拜車展發表新一代的豪華旗艦休旅 QX80。
廣  告

至於國外媒體目前普遍推測 Infiniti 這輛新作以概念車身份亮相的機率較高,同時從原廠「品牌有史以來最先進作品」這句話來推敲,這輛新作應會使用純電動、Hybrid 油電或是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等形式的動力系統,而當然自動駕駛科技也很有機會出現在該車上,種種的新技術加持,使其能符合品牌最先進作品的身份。

而有關 Infiniti 這輛神秘車款的其餘資訊,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盡速帶來最新報導。

Infiniti 的 Q50 中型豪華房車,目前是 Nissan 用來開發下一代 Pro Pilot 自動駕駛科技的平臺,目標是要在 2020 年正式配備於市售車,並讓該自動駕駛技術足以應付市區與高速公路的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