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於 2017 年 11 月 8 日舉辦電動自行車 emoving Shine 上市發表會,建議售價 4.1 萬元、計入汰換二行程績車與電動二輪補助後,最低可用 2.6 萬元購得 (以嘉義市為例),最高時速 25 公里、續航力可達 40 公里。

中華汽車於 2017 年 11 月 8 日舉辦電動自行車 emoving Shine 上市發表會,建議售價 4.1 萬元。

有別於 e-moving Bobe 打出的長輩牌,重新命名且重新設計的 emoving Shine 外型明顯走向可愛、年輕化,原廠也邀請 51 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 Sandy 吳姍儒代言,明顯主打年輕女性客群。

原廠邀請 51 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 Sandy 吳姍儒代言,明顯主打年輕女性客群。
廣  告

就外型設計而言,emoving Shine 的車身線條相當圓潤,位於斜板上的頭燈採用簡單的圓形設計,兩側方向燈有別於傳統、改以玫瑰金呈現,至於龍頭部分則統一採用高光澤黑色塑料提升質感,內部嵌入一具彩色的液晶儀表板。原廠共提供 3 種配色,並且椅墊顏色也會隨車色而改變,白色車身搭配酒紅色椅墊、銀色車款採用灰色椅墊設計,至於金色塗裝的車型則換上黑色坐墊。

emoving Shine 的車身線條相當圓潤,位於斜板上的頭燈採用簡單的圓形設計,並導入彩色的液晶儀表板,尾燈採用 U 字造型的反射式 LED 光源。

在動力結構部分,emoving Shine 配有 10 安培的可抽取式鋰電池,用以供輸安裝於後輪外面的 800W 加力變頻馬達,讓其擁有最遠 40 公里的單次巡航里程 (55 公斤載重、時速 20 公里以下),並能到達電動自行車的法定最高時速 25 公里;另外在爬坡能力部分,原廠資料指出,emoving Shine 能行駛的最大坡度為 16%(每 100 公尺上升 16 公尺)。

emoving Shine 配有 10 安培的可抽取式鋰電池,用以供輸安裝於後輪外面的 800W 加力變頻馬達。

目前中華汽車提供全車 1 年、電池 2 年的保固服務,並且與中華電信合作,即日起至 2017 年 12 月 28 日止,只要至中華 emoving 門市試乘、並與 emoving Shine 合照後分享至 Facebook,即可獲得 Apple iPhone X 手機之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