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10 月 19 日首度舉辦媒體預賞、並首度公佈預售價格的 U6 GT 以及 U6 GT220,選擇在 11 月 9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新車維持預售時的 6 款車型編成,並開出 77.9 萬起的正式售價。

U6 GT 以及 U6 GT220 維持預售時的 6 款車型編成,並開出 77.9 萬起至 101.9 萬的正式售價。

在新車詳細價格部份,U6 GT 提供大屏幕版、APA 智駕版、AR 環景版以及旗艦智駕版總計 4 款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77.9 萬、83.5 萬、89.5 萬以及 95.5 萬,較預售價格有著 4 千至 1 萬的降幅,U6 GT220 則具備 GT220 以及 GT220 旗艦兩款車型選擇,新車售價為 92.9 萬及 101.9 萬,較預售價格有著 2 萬的降幅。

廣  告

雙車型外觀及內裝配置,塑造個性化性能風格

U6 GT 此回產品的變更重點,包含了外觀、內裝甚且是動力及底盤皆有所變更,首先在外觀部分,其中包含頭燈造型、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等處皆全數更新,而在旗艦智駕版及 GT220 旗艦車款上,更標配了 LED 頭燈組,另外除了入門的大屏幕版外,皆全數標配了前霧燈。車尾除了換上新型的 LED 尾燈組,並以 Luxgen 字徽取代廠徽,後保桿下方造型亦經過修飾。而在 GT220 車款上,則進一步追加了專屬空力套件以及 Rays 19 吋鍛造鋁圈。

U6 GT 車頭在頭燈造型、水箱護罩、前保桿進氣柵等處皆全數更新,而在旗艦智駕版及 GT220 旗艦車款上,更標配 LED 頭燈組,另外除了入門的大屏幕版外,皆全數標配了前霧燈。GT220 外觀則配置全車空力套件設定,藉此與一般車型做出區隔。
U6 GT 車尾除換上新型的 LED 尾燈組,並以 Luxgen 字徽取代廠徽,後保桿下方造型亦經過修飾。U6 GT220 足下採用 Bilstein 避震器搭配 19 吋 Rays 鍛造鋁圈,車高部分亦較一般車型有所降低。

內裝部份,U6 GT 在延續的既有的設定下,主要更動來自於材質上的變化,且換上遊艇式皮質排檔桿造型,並具有新造型的內裝飾板配置,同時 U6 GT220 內裝更導入紅黑雙色方向盤、皮質座椅以及門板,並搭配類碳纖維飾板。而在車室配備上,也具備了 後座獨立空調出風口、Luxgen Care 座椅及獨特頭枕包覆設計,提供舒適的車室乘坐表現。

U6 GT 內裝變更來自於材質上的變化,換上全新的遊艇式皮質排檔桿,並具有新造型的內裝飾板配置,同時 U6 GT220 內裝更導入紅黑雙色方向盤、皮質座椅以及門板,並搭配類碳纖維飾板。
U6 GT 配置了 Luxgen Care 座椅及獨特頭枕包覆設計,U6 GT220 除了在座椅部份改採紅黑雙色配置外,且具備了 GT 專屬字徽,進一步強化車室性能風格。

此外, U6 GT 也在中控台上方首度採用 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其除了基礎的車輛設定、音響及手機連接功能外,更納入了 AR View+行車 AR 影像系統,並推出全新的第 10 種視角 Front View+無盲點車前影像及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提供更為安全的車外影像輔助功能。

U6 GT 在中控台首度採用 12 吋多功能 HD 觸控螢幕,納入了 AR View+行車 AR 影像系統,並推出全新的第 10 種視角 Front View+無盲點車前影像及 APA 智駕輔助停車系統,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安全表現。

新世代 1.8 升雙渦流渦輪動力,性能數據提升

動力配置上,U6 GT 在入門大屏幕版延續了既有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500 轉時提供 191 匹最大馬力,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 2,400~4,000 轉持續供應。其他車型則改採由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領軍開發的 1.8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其中 U6 GT 具備了 202 匹最大馬力以及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GT220 則進一步提升至 222 匹最大馬力、33.6 公斤米最大扭力,全車系皆採用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附有 Sports Mode、Eco Mode 模式選擇。

U6 GT 除了在入門大屏幕版延續了既有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其他車型則改採由水野和敏與國際團隊領軍開發的 1.8 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其中 U6 GT 具備了 202 匹最大馬力以及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GT220(圖下)則進一步提升至 222 匹最大馬力、33.6 公斤米最大扭力。

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除了大屏幕版的採用 2 具輔助氣囊外,其餘車型皆標配了 6 具氣囊,且將包含 ABS、BAS 煞車輔助、HSA 斜坡起步輔助、TCS 循跡防滑、ESC 動態車輛穩定、ESS 急煞預警系統以及 ASL 防暴衝裝置,皆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