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首演 (12/4) 的腳步越來越近,已連續在原廠網站和官方社群網路釋出多支用以介紹 Urus 車型沿革、全新工廠與生產線,以及車型定義和未來挑戰等不同預告的 Lamborghini,昨日 (11/9) 又公布了另一支短片,而且這次不僅是一支 Urus 在飆沙的影片,還提早揭露了 Urus 共擁有多達 6 種的行車模式。

Urus 於沙漠中進行飆沙測試的影片

與 Aventador S 的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CORSA (賽道) 和 EGO (自訂) 共 4 種行車模式相比,這次從影片中、我們不但可以看見 Urus 是透過一隻位於中控臺上的小撥桿來切換行車模式,與 Aventador 以中控台上的按鈕選擇、Huracán 則是透過方向盤下方的按鈕來切換之設計都不一樣。

Urus 可透過中控臺上的撥桿來切換行車模式,並擁有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CORSA (賽道) ,以及越野用的 SABBIA (沙地)、TERRA (越野) 與 NEVE (雪地) 共 6 種模式。

而且模式選項中,Urus 除了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CORSA (賽道) 外,還多了可滿足越野需求的 SABBIA (沙地)、TERRA (越野) 與 NEVE (雪地) 共 3 種模式,以完全符合其全球首款 Super SUV (Super Sport Utility Vehicle、超級 SUV) 的定位。

Aventador S 的行車模式是以中控台上中央的按鈕 (圖上) 選擇,擁有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CORSA (賽道) 和 EGO (自訂) 共 4 種,Huracán 則是透過方向盤下方的按鈕 (圖下) 來切換,擁有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 與 CORSA (賽道) 。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與細節方面,Lamborghini 這次在影片中依然沒有太多的透露,不過可以確定的是,Urus 應是搭載 Volkswagen 集團新世代 MLB Evo 輕量化底盤,並配置擁有 600~650 匹馬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等,未來並會追加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