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7 年 11 月 10 日首度發布Urus 以 SABBIA (沙地) 模式飆沙的影片後,為了迎接全球首演之夜 (12/4) 的到來,Lamborghini 又陸續釋出兩支各約 30 秒、Urus 切換到 TERRA (越野) 與 NEVE (雪地) 模式後的動態測試影片,除了展現其強悍的越野實力外,也證明了它全球首款 Super SUV (Super Sport Utility Vehicle、超級 SUV) 的定位。

Lamborghini 日前又釋出約 30 秒、Urus 切換到 TERRA (越野) 模式後的動態影片,展現強悍的越野實力。

在上一支同樣約半分鐘的飆沙影片裡,其實 Lamborghini 不但已公布 Urus 不僅擁有 STRADA (公路)、SPORT (運動)、CORSA (賽道) 共三種 On-Road 行車模式,以及 SABBIA (沙地)、TERRA (越野) 與 NEVE (雪地) 共 3 種 Off-Road 行車模式,其實也揭露了它行車模式的切換,是透過位於中控臺上的 ANIMA (Adaptive Network Intelligence Management) 撥桿來進行切換,與 Aventador S 和 Huracán 切換行車模式的方式都不相同。

Urus 以 TERRA (越野) 模式測試的影片

Urus 以 NEVE (雪地) 模式測試的影片

而在最新的 Urus 草上飛影片中,原廠則是有意無意地曝光了 Urus 的全數位液晶儀表,且不但轉速錶紅線區逼近 7,000 轉,轉速錶左側似乎還有兩個能顯示車身的水平儀,可讓駕駛人在越野時能更清楚地知道車身的姿態。

在最新的 Urus 越野影片中,原廠有意無意地曝光了 Urus 的全數位液晶儀表,不但轉速錶紅線區逼近 7,000 轉,轉速錶左側似乎還有兩個能顯示車身的水平儀。
廣  告

不過,Lamborghini 在這兩支影片中依然沒有透露 Urus 的傳動搭配等細節,然而,在稍早 U-CAR 總編輯小亮與Lamborghini 總裁 Stefano Domenicali 的專訪中,Lamborghini 商業總監 Federico Foschini 便已透露,Urus 不但會搭載擁有 600~650 匹馬力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等,未來還會追加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是 Lamborghini 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