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循 Audi 品牌旗艦轎車系 A8 的改款節奏,在第 3 代 A8 (D4 世代)於 2009 年底發表問世之後,相隔 7 年多, 全新第 4 代 (D5 世代)的 A8 車系終於在 2017 年 7 月份發表,毫無疑問,新世代 A8 車系也成為 2017 年度的重要產品,因此,包括 9 月份的德國 IAA 法蘭克福車展,以及新 A8 全球媒體試駕活動,U-CAR 編輯部都帶來第一時間的報導,並對於全新 A8 的產品精進與輔助自動駕駛技術,有完整詳實的體驗。

U-CAR 編輯部於全球媒體試駕行程,也搶先帶來最詳實的海外試駕報導。

當然,對臺灣消費者而言,最關注的訊息,肯定是全新 A8 車系何時抵臺?目前 U-CAR 所掌握的消息,是台灣奧迪確定將於 2018 臺北車展亮相新款 A8 車系,以品牌豪華轎車旗艦之姿,直接於車展現場與消費者作產品展演,並溝通新款 A8 所搭載的最新科技,至於新車上市時程,則規劃於 2018 年第 2 季正式於國內發表。

身為當家旗艦,座艙質感的要求不在話下,全新世代 A8 車系更是大量用上品牌最新的數位座艙介面與顯示科技。

而為對應臺灣新車導入的相關認證作業,台灣奧迪不僅著手臺北車展相關展車的前置作業,新世代 A8 車系的導入測試與法規認證作業,也已悄悄在臺灣進行,不過,新世代 A8 認證車再怎樣偽裝測試,終究逃不過 U-CAR 網友犀利的眼睛,偽裝車上路就遭逮獲!

新世代 A8 悄悄抵臺測試,立刻遭網友逮獲

U-CAR 網友 moon92140 (追風少年)於討論區間諜照專區,發表「疑似全新一代的 Audi A8」的貼文,經編輯部查證之後,確認偽裝車即為新世代 Audi A8,並將依據 U-CAR「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不過,由於此次新款 A8 車型銘牌部位進行偽裝處理,編輯部無法進一步判斷測試車型規格,頗為可惜。

新世代 A8 車系已悄悄展開導入測試,U-CAR 網友也搶先逮獲關鍵間諜照。圖片引自 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8256
廣  告

臺灣最完整的海內外偽裝車情報網,就在 U-CAR 討論區

事實上,U-CAR 網友對於新世代 A8 的掌握度極高,甚至說不分海內外,因為在新世代 A8 全球首演之前,網友竟然幸運在德國萊比錫捕獲 A8 偽裝車,並成功獲得海外間諜照特別獎金的鼓勵!U-CAR 期待網友們能一起努力,並不吝與大家分享寶貴的間諜照,編輯部也會盡全力解讀間諜照資訊,帶給讀者最完整的新車導入訊息。

2017 年 6 月份,U-CAR 網友順利於德國萊比錫逮獲新款 A8 偽裝車,圖片引自網友於討論區間諜照發文。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