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T-Roc 9 月已經在德國上市之後,Volkswagen 終於準備好將這輛全新小型跨界休旅推向更多國家,並且為 T-Roc 拍攝一部相當有趣的廣告。在 45 秒的短片中,只見一隻全身黑色的小羊,做出與多數綿羊不一樣的舉動,表現堪稱大膽,遇到 T-Roc 的時候卻表現出好奇,就像是物以類聚一樣。

Volkswagen 終於準備好將 T-Roc 推向更多國家,並且為 T-Roc 拍攝一部相當有趣的廣告。

在廣告中,農夫救起一隻全身黑色的小羊,沒想到這隻羊的舉動與正常的羊完全不一樣,展現出一種相當自信的風範:被牧羊犬趕的時候,小黑羊會反抗牧羊犬把牠嚇跑;剪毛時也不像其它羊唯恐不及的躲起來,反而站到最前方給農夫第一個剃毛;遇到 T-Roc 的時候,不但不像其它羊一樣逃跑,反而好奇的近距離觀察這輛小型跨界休旅,就像是物以類聚一樣,利用這樣的意念帶出 T-Roc 生於自信的特性。


這廣告讓筆者想起 22 年前的一部電影「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Babe)」,片中也是以農場為背景,而主角牧羊豬就是與多數準備被宰來當烤乳豬的同類不一樣,是一部相當值得一看的電影。

筆者想起 22 年前的一部電影「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Babe)」。
廣  告

T-Roc 在海外版本的設定上,如同 Arteon 的推出,定位跳出一般品牌的設定,拉在一個較高的位階。根據預估,導入臺灣會設定在較高的位階,售價可能會上看百萬元,不過以台灣福斯近期的產品策略,有機會看到滿滿的好料,包括 12.3 吋的 Active Info Display 全數位虛擬儀表、最低 8.2 吋 Composition Media 都能夠配置在這輛跨界 SUV 上。另外像是中小型車款還不會配備的車道輔助系統、車距維持系統與交通堵塞輔助系統,都有機會搭載。

包括 12.3 吋的 Active Info Display 全數位虛擬儀表、最低 8.2 吋 Composition Media 都能夠配置在這輛跨界 SUV 上。

T-Roc 這輛小型跨界休旅預計導入臺灣的時間,會落在 2018 下半年,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