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 10 月首度在國內亮相 Toyota Sienta 國產車系,首度發表時採用 6 種車型設定,其中售價最低者為五人座 1.5 經典型,新車售價為 69.9 萬元。而為了進一步強化產品競爭力,Toyota 總代理和泰也陸續在 2017 年 5 月及 6 月,針對五人座 1.5 經典型分別推出了限量 200 輛的無敵超值版以及英倫特式版,其中無敵超值版採加配備不加價的促販方式,而英倫特式版則是直接降價 5 萬元來到 64.9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曾在 2017 年 5 月及 6 月,針對五人座 1.5 經典型分別推出了限量 200 輛的無敵超值版以及英倫特式版,其中無敵超值版採加配備不加價的促販方式,圖上的英倫特式版則是直接降價 5 萬元來到 64.9 萬元。

日前 U-CAR 編輯部在處理 U-CAR 新車頻道展示間的新車價格校正時,則發現 Sienta 1.5 經典型於官方網站上的價格已正式調降至 64.9 萬元。據 U-CAR 向總代理和泰詢問,有鑑於無敵超值版以及英倫特式版車型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所以在英倫特式版車型的販售周期正式結束後,Sienta 1.5 經典型的正式售價也調降至與特式版相同,主要的差異則在於外觀上少了英倫特式版車型的彩繪飾條。

在英倫特式版車型的販售周期正式結束後,Sienta 1.5 經典型的正式售價也調降至與特式版相同,Sienta 1.5 經典型於官方網站上的價格已正式調降至 64.9 萬元。
廣  告

此外在配備設定上,降價後的 Sienta 1.5 經典型與先前車型比較之下並無減少,且具備了皮質座椅以及後 LED 尾燈組的配置,Drive+ 隨行駕駛系統及免鑰匙進入系統也同樣列為標配,並未因售價的降低而在配備上有所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