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於 2017 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最新美規 Sorento 車系,也就是先前於韓國本土率先亮相的 3 代小改款 Sorento,其最大的特色,在導入更具科技、人性化的內裝配備,以及全新採用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增添 Smart Cruise Control (SCC)智慧定速巡航功能。

Kia 於 2017 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最新美規 Sorento 車系,導入更具科技、人性化的內裝配備,以及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本次於 2017 洛杉磯車展發表的全新美規 Sorento 車系,其車身外觀與造型,和先前韓國市場亮相的 3 代小改款 Sorento 沒有太大的差異,包括車頭的 3 圓式全 LED 頭燈、LED 霧燈、前保桿造型、Tiger nose 水箱護罩、以及後煞車燈等,維持相差無幾的設計元素。

全新美規 Sorento 車系與先前韓國市場亮相的 3 代小改款 Sorento,外觀設計幾乎相同,包括 3 圓式全 LED 頭燈、LED 霧燈、Tiger nose 水箱護罩等。

進入全新美規 Sorento 的駕駛艙中,首先看到的是新的四幅式方向盤,而中控台下方則導入選配的無線充電板裝置,能在行駛時為智慧裝置進行無線充電,並且支援最新的 iPhone 8 系列與 iPhone X;而座椅則改由深咖啡色真皮配置,座椅側面還搭配菱格紋路,增添視覺效果。

美規 Sorento 的駕駛艙導入全新四幅式方向盤,而座椅則改由深咖啡色真皮配置,座椅側面還搭配菱格紋路,增添視覺效果。

此外,Kia 還為 Sorento 配置了總功率 630 瓦特、10 支喇叭的選配套件,同時是由知名品牌 Harman Kardon 所操刀,支援 Clari-Fi 技術,而且還內建最新 QuantumLogic 環繞音響效果,提供車輛乘員高品質的聲賴體驗。

Kia 還為 Sorento 配置了 10 支喇叭的選配套件,同時是由知名品牌 Harman Kardon 所操刀,支援 Clari-Fi 技術、QuantumLogic 環繞音響效果。

美規 Sorento 的動力單元部分,確定會有 2.4 升 GDI、3.3 升 V6 GDI 兩種主要選擇,至於未來臺灣市場是否導入、導入的細節又是如何,還有待確認。而 Sorento 還會採用全新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根據 Kia 所稱,這具全新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會根據駕駛者的習性與駕駛偏好進行學習與設定,系統提供 Eco、Sport、Smart 三種駕駛模式,讓駕駛人自行選擇不同的反應模式。

廣  告

大型 SUV 買家注重的安全配備方面,全新美規 Sorento 同樣提供有 VSM 車身穩定管理系統、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ATCC 彎道循跡控制、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AFLS 主動轉向頭燈等配備之外,還新增了實用的 Smart Cruise Control (SCC)智慧定速巡航功能,補齊美規 Sorento 的主被動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