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下午 3 點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而繼首集播出獲得網友熱烈參與提問,12 月 8 日將進行第 2 集的直播,Bob 要與大家聊聊,即將到來的 2018 臺北車展有什麼亮點值得大家關注。

U-CAR 繼首集播出獲得網友熱烈參與提問,12 月 8 日將進行第 2 集的直播,Bob 要與大家聊聊,即將到來的 2018 臺北車展有什麼亮點值得大家關注。(圖為 U-CAR 首集直播畫面)

隨著年底的 2018 臺北國際車展即將到來,U-CAR 先前進行的 [U 指數 ] 臺北車展問卷調查,發現高達 76%的網友將會去車展參觀。不過去到了車展除了豔車與名模、Show Girl 之外,究竟還有什麼亮點是大家絕不容錯過的呢?

2 年 1 屆的臺北車展,絕對是臺灣車壇年度盛事,也是各家車廠比拚人氣的一級戰場,但是車展上究竟還有什麼亮點是大家絕不容錯過的呢?

為了幫助網友們不要只是看熱鬧,更要看門道,因此第 2 集的直播,U-CAR 的大家長 Bob 將在節目中與網友們分享車展的觀賞重點,讓大家在節目中快速做足功課。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節目中隨時提出。

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被 Bob 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廣  告

而本次除了 Bob 分享臺北車展必看亮點之外,U-CAR 的資深編輯陳慶峰也會在節目中,與網友們分享熱門豪華 SUV 的海外試駕經驗談。

本次除了 Bob 分享臺北車展必看亮點之外,U-CAR 的資深編輯陳慶峰(下)也會在節目中,與網友們分享熱門豪華 SUV 的海外試駕經驗談。

U-CAR 的資深編輯陳慶峰有著豐富的海外試駕經驗,而前些陣子第 3 代 Porsche Cayenne 於希臘舉行的試駕活動,便是由資深編輯陳慶峰前往,也帶來了內容豐富的試駕報導。本次透過直播節目,讓網友們直接聽聽陳慶峰的熱門豪華 SUV 海外試駕經驗談,如果網友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提問。大家千萬別錯過 U-CAR 在 12 月 8 日下午 3 點的第 2 集直播節目!

U-CAR 的資深編輯陳慶峰有著豐富的海外試駕經驗,而前些陣子第 3 代 Porsche Cayenne 於希臘舉行的試駕活動,便是由資深編輯陳慶峰前往,也帶來了內容豐富的試駕報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首集直播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