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總代理南陽實業,近日正式公佈了臺北車展的展出規劃,展出主題命名為「Innovative Experience 現代․新體驗展」,以吸引更多消費者體驗與感受 Hyundai 汽車的產品魅力,展出內容除了一般市售車款之外,主舞台也將帶來最新賽道概念街車 RN 30,同時也會結合 VR 科技,讓消費者體驗 WRC 賽場的 4D VR;此外,也將搭配人氣臺風兼具的 5 位名模組成之「Hyundai Lady」,更加突顯產品魅力所在。

南陽實業近日公布臺北車展的展出內容,主舞台將會展出最新賽道概念街車 RN 30,此外,總代理也公布了 5 位名模、陳韋利、蔡宜家、何宣昀、曾昕晨及張敏紅所組成的 Hyundai Lady。

預定來台展出的 RN 30 是品牌首款賽道街車概念作品,以 i30 原型為基礎注入賽車化性能基因,RN 30 擁有 2.0 升渦輪增壓與符合賽道競速的空氣力學外觀設計,在經過性能化調校設定後,最大馬力效能來到 380 匹與最大扭力 46 公斤米,並搭載 DCT 濕式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極致的性能取向與駕控穩定度。

由 Hyundai 汽車旗下性能品牌「N Performance」,於 2016 年巴黎車展上鎖發表全新概念車款 RN 30,乃是 Hyundai 於臺北車展上的焦點之一。

此外,借助參賽經驗汲取開發經驗,Hyundai 汽車也在 2014 年重返最嚴苛的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強勢回歸賽事後並屢創佳績,在近期 2016 年及 2017 年賽事已連續兩年穩坐車隊前二名次寶座,由此可證賽車性能實力已非昔比,引進展出體驗的 WRC 4D VR 模擬器,是以 Hyundai Motorsport 參賽戰駒 i20 WRC 為基礎打造,要讓消費者彷彿置身於實況賽道上,駕著 i20 WRC 來一場身歷其境且驚心動魄的感官衝擊。

廣  告

除了概念車以及 VR 體驗科技之外,南陽實業在臺北車展舞台上,也將揭示品牌完整的是受戰力,包含了 Elantra 全車系,SUV 家族的 Santa Fe 與 Tucson,小型轎車的 Verna,集團替代首個量產替代能源的 Ioniq Hybrid、商用市場主打的 Grand Starex 等,同樣也都會是展區舞台的聚焦所在。至於 2018 年關鍵作品之一、即將導入國產的 Kona 車系,是否展出仍在積極評估中。

而針對未來趨勢的自動駕駛領域,Hyundai 汽車自然不遺餘力投入研發,在本屆車展亦絕不能錯過 Ioniq 的自動駕駛 VR 模擬器,是 Hyundai 集團於韓國地區實驗科技的原型概念,更能揭示品牌對自動駕駛科技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