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走出破產風暴、並於同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C8 Preliator、2017 年日內瓦車展又追加發表 C8 Preliator Spyder 的荷蘭手工車廠 Spyker,再確認未來將由瑞典手工超跑製造商 Koenigsegg 提供 5.0 升 V8 引擎作為動力單元後,日前也推出了最後 3 輛配置 Audi 4.2 升 V8 引擎的 C8 Aileron 特式車:C8 Aileron LM85,宣告品牌正式跨入嶄新時代。

Spyker 日前推出最後 3 輛配置 Audi 4.2 升 V8 引擎的 C8 Aileron 特式車:C8 Aileron LM85,宣告品牌正式跨入嶄新時代。
C8 Aileron LM85 的塗裝與外觀以原廠賽車為靈感,不但換上寬車體鈑件,且輪拱以鉚釘銜接,並加裝進氣孔。

車名源自 C8 Laviolette LM85 的 C8 Aileron LM85,塗裝與外觀都是以原廠的賽車為靈感,不但換上寬車體鈑件,且輪拱以鉚釘銜接,並加裝了進氣孔,車色則分別為黑/紅、紅/黑與金/黑的搭配組合,且座艙內也一樣會有與外觀塗裝相同的配色。

C8 Aileron LM85 的座艙將擁有與外觀塗裝相同的配色。
C8 Aileron 的後繼車:C8 Preliator,未來將改搭載瑞典手工超跑製造商 Koenigsegg 提供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600 匹的最大馬力。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部分,C8 Aileron LM85 則是配置由 Audi 提供的 4.2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525 匹最大馬力與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可於 3.7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時速 32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