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擁有 3.6 秒加速破百的實力,以及高達時速 305 公里的極速表現,甫於 2017 年 12 月 4 日發表、並以公布國內售價為 999.89 萬元起的 Lamborghini Urus,也已劍指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日前所創的 7 分 51.7 秒紐柏林 (Nurburgring) 單圈成績,預計在明年春天、天氣回暖後進行挑戰。

Urus 不但傳出將在 2018 年春天挑戰紐柏林最速 SUV 的單圈,且新車發表公布的動態合成照中,便是以紐柏林為背景、明顯透露了他們的野心。

事實上、Urus 其實一點也沒有想掩飾他們欲征服紐柏林的野心,因為在新車發表會所公布的原廠照片中,便有多張背景很明顯為紐柏林的動態合成照片,而且原廠目前旗下已有兩款紐伯林單圈成績少於 7 分的速度狂牛,分別為 6 分 52.01 秒的 Huracán Performante 與 6 分 59.73 秒的 Aventador SV,所以紐柏林對 Lamborghini 已不再陌生,應該可以輕鬆以 Urus 創下亮眼成績。

Huracán Performante (圖上) 曾以 6 分 52.01 秒的單圈成績,拿下紐柏林最速量產街車的頭銜,稍早才被 Porsche 911 GT2 RS 所打破;而目前紐柏林最速 SUV 則是圖下的 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
廣  告

更令人期待的是,Urus 不僅預計將在 2020 年、推出搭載 Plug-in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追加車型,而且日前還傳出、這套系統便是來自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 (綜效馬力 680 匹) 的組合,倘若真是如此,那麼這輛 Lamborghini 品牌首款油電混合動力車,應可提供近 700 匹的馬力,再次定義 Super SUV 的標準。

2020 年預計發表的 Urus Plug-in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預計將搭載圖中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的 4.0 升 V8 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之組合,提供近 700 匹的綜效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