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於 2017 年 12 月 14 日舉辦 2018 臺北車展展前記者會,宣布將會在展出將近 40 輛車款、預告有神秘嘉賓現身,也會在車展中發表 Mercedes-AMG 全新車款,預估這款神祕新車應為 Mercedes-AMG E 63 4MATIC+。另外,台灣賓士宣布將會以品牌「C.A.S.E.」核心理念,展演有關未來移動世界趨勢之概念車。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將以「Mercedes-Benz Mobi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未來」、「C.A.S.E.」核心理念作為台北車展主軸,但相關將展出的概念車款、以及將發表的 Mercedes-AMG 新車則保密到家。

「C.A.S.E.」四大理念領軍,相關概念車款將登場

台灣賓士宣布 2018 年臺北車展將以「Mercedes-Benz Mobil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未來」為展出主軸,2016 年法國巴黎車展首度提出的核心理念「C.A.S.E.」,則是分別代表 Connected 聯網科技、Autonomous 智能駕馭、S 結合 Services&Shared 共享與服務、Electric 電能驅動這四大趨勢。現場亦會規畫一系列的【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邀請各領域菁英、意見領袖共同探討創新科技與未來智能。

11 月底甫登場的 Mercedes-AMG GLC 43,確定會於臺北車展中展出。

保密到家! 展出概念車款可能為子品牌 EQ

而在強化未來移動趨勢、以及力推旗下替代能源子品牌 EQ 的主軸下,雖然台灣賓士對即將展出的概念車名單保密到家,但可以猜測 2017 年 3 月在瑞士日內瓦車展現身的 Mercedes-AMG 四門概念跑車 GT Concept,還有甫於 9 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電動概念車 Concept EQA、GLC F-Cell EQ Power、甚至是 Smart Vision EQ Fortwo 概念車都有可能於車展中現身。

2017 年 9 月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電動概念車 Concept EQA,可預覽下一代 A-Class 車系的設計風格。
9 月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另一款電動概念車 Smart Vision EQ Fortwo,亦是有可能出現的名單之一。
廣  告

M-AMG E 63 4MATIC+車展發表機率高

除此之外,台灣賓士亦表示在 Mercedes-Benz 與 Smart 品牌佔地 2,200 平方公尺的臺北車展攤位中,將規畫 9 大展區、展出旗下多達近 40 輛的車款。Mercedes-AMG 品牌則預告會於車展發表全新車款,雖然台灣賓士不願透漏是哪款新車,但預估為 E 63 4MATIC+、E 63 S 4MATIC+這兩款 Mercedes-AMG 麾下最強四門轎車戰力的登場機率相當高。

Mercedes-AMG 品牌預告將會於臺北車展發表新車,雖然台灣賓士不願透漏是哪款新車,但預估為 E 63 4MATIC+、E 63 S 4MATIC+這兩款 Mercedes-AMG 麾下最強四門轎車戰力的登場機率相當高。
圖為 E 63 S 4MATIC+。

M-Benz、Smart 攤位合計 2,200 平方公尺,近 40 款車齊現身

已公布的市售展車名單方面,旗艦的 Mercedes-Maybach 品牌由小改款的 M-Maybach S 650 擔綱演出;Mercedes-Benz 旗下包含 NGCC 小型車家族、豪華轎車 C-Class&E-Class&小改款 S-Class、豪華 SUV 家族、商旅 V-Class 等都會全數展出,適逢品牌 50 週年的 AMG,則會展出包含甫上市的 GLC 43、GT R 等新車陣容;Smart 品牌則除了 Fortwo、Forfour 車系,還有一款獨特的 Fortwo Painting Car 彩繪車在列。

Mercedes-Benz 與 Smart 品牌佔地 2,200 平方公尺的臺北車展攤位中,將規畫 9 大展區、展出旗下多達近 40 輛的車款。
2018世界新車大展 Mercedes-Benz & smart 車款陣容
展出車型
新世代小型車

A 250

B 200

CLA 200

CLA 250 Shooting Brake

GLA 200

經典豪華房車

C 250 AMG

C 250 Estate

E 200 Coupé

E 250

S 350 d

S 450 L

S 500 Coupé

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

GLC 250

GLE 350d 4MATIC Lux.

GLE 350d 4MATIC Coupé

GLS 350d

G 350d

V250d

Mercedes-AMG 性能家族

A45

GLA 45 Yellow Night

C 43 4M Coupe

GLC 43

C 63 S

GT S

GT C Edition 50

GT R

GT Roadster

Mercedes-Maybach 豪華旗艦 Mercedes-Maybach S 650
Smart 新世代微型車

fortwo 52kw passion

forfour 66KW passion

forfour 66kw pure

fortwo painting 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