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S-FR 臺北車展展前就能搶先看? Toyota 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再度於 Toyota 臺灣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架一支「Toyota S-FR 跟你一起歡慶聖誕」的趣味廣告,影片中利用由 Tomica 出品的 S-FR 小玩具車,搭配眾多骨牌機關、並融入諸多聖誕佳節必備元素,讓大小朋友皆能莞爾一笑,利用充滿童趣的手法,搶先替 2018 臺北車展將展出的 Toyota S-FR 雙門跑車宣傳!

「Toyota S-FR 跟你一起歡慶聖誕」的趣味廣告,影片中利用由 Tomica 出品的 S-FR 小玩具車,搭配眾多骨牌機關、並融入諸多聖誕佳節必備元素,搶先替 2018 臺北車展將展出的 Toyota S-FR 雙門跑車宣傳!

Toyota S-FR 玩具車成主角,骨牌團隊 48 小時內挑戰

其實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早在 2017 年 12 月 14 日就先行上架一支前導預告影片,藉由縮時錄影畫面,揭露骨牌達人團隊在限時 48 小時內挑戰,完成包含有 Tomica 出品的 Toyota 小玩具車、諸多聖誕節元素裝飾以及驚喜不斷的骨牌機關。畫面上也展現工作人員是在馬拉松式的 48 小時內,在一個大房間內由骨牌達人、燈光與攝影團隊共同完成,為的就是要呈現出最有童趣的聖誕佳節影片、並預告 Toyota S-FR 玩具車將成為主角。

Toyota S-FR 穿梭於聖誕元素間,佳節氣氛充滿童趣

正式影片釋出後,Toyota S-FR 玩具車率先出現在畫面中緩緩滑下木製軌道,接著便觸動排滿紅色與綠色交錯的骨牌機關,骨牌旁甚至還有許多如香檳、烤雞、沙拉等聖誕大餐元素。緊接著,Toyota S-FR 玩具車更繼續穿過廚房流理台、櫥櫃等第,再透過吊掛的聖誕天使來到書房,並依序把「Xmas」排字、聖誕賀卡拉開,甚至還用上小風扇吹起保麗龍球塑造下雪的氛圍。

Toyota S-FR 玩具車率先出現在畫面中緩緩滑下木製軌道,接著便觸動排滿紅色與綠色交錯的骨牌機關,骨牌旁甚至還有許多如香檳、烤雞、沙拉等聖誕大餐元素。

載滿 Toyota S-FR Tomica 玩具車的模型火車緊接著出發,穿過由小聖誕樹、小雪人、薑餅屋、其他 Tomica Toyota 小車構成的小鎮,最後漸漸藉由骨牌點起聖誕樹上的燈光,迷你的聖誕老人與雪橇緩緩而降,畫面拉遠後就呈現整個房間全是聖誕元素的熱鬧景象!

Toyota S-FR、迷你的聖誕老人與雪橇緩緩而降,畫面拉遠後就呈現整個房間全是聖誕元素的熱鬧景象!

Toyota S-FR,2018 年臺北車展 Toyota 焦點展車

而總代理和泰汽車選中 Toyota S-FR 作為這支創意廣告的主角不是沒有原因,因為 S-FR 會是 2018 年臺北車展 Toyota 展區的焦點展車。S-FR 則是最早於 2015 年 10 月的日本東京車展登場,採用前置後驅的輕量化小跑車布局。車身圓潤可愛外加時尚雙色的車頂設計,除提供流暢的駕馭樂趣,原廠更訴求拉近人與車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和這支趣味廣告的風格不謀而合。

S-FR 是 2018 年臺北車展 Toyota 展區的焦點展車,原廠更訴求拉近人與車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和這支趣味廣告的風格不謀而合。
廣  告

Toyota x LEGO x 骨牌,節慶趣味系列影片不斷

至於骨牌機關廣告也不是第一次嘗試,先前和泰汽車同樣邀請過骨牌達人團隊製作過趣味廣告,9 月中秋節就做過一支「中秋快樂!! Toyota 小車跟你一起環島出遊囉」,當時還結合 LEGO 樂高積木與骨牌。而在 2016 年 2 月初的農曆春節「新年快樂!! 積木小人跟 Toyota 一起拜年囉!」趣味廣告中,和泰汽車則一樣採用 LEGO 樂高積木,讓氫燃料電動車 Toyota Mirai 的模型穿梭在樂高積木與積木小人其中,產生饒富趣味的互動感,皆是用另類的行銷方式宣傳 Toyota 相關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