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7 年 12 月初、曾藉由官方網站的新聞,首度釋出全新概念車 LF-1 將於 2018 年底特律車展登場的訊息,除了揭示概念車的車尾局部圖片外,更表示 LF-1 概念車的推出,將預告未來 Lexus 新世代豪華跨界休旅車款的設計概念。

Lexus 曾於 2017 年 12 月初、首度釋出全新概念車 LF-1 將於 2018 年底特律車展登場的訊息,近期再度公布了 LF-1 概念車的預告影片。

而在近期,Lexus 則再度公布了 LF-1 概念車的預告影片,影片中雖然仍未可窺見概念車的外觀全貌,但原廠刻意透過車頭燈光順序開啟的影片,顯露出車頭局部的線條架構。由影片中可看出 LF-1 概念車在車頭中央採用了藍色底光的廠徽配置,頭燈則以箭矢型的 LED 光條,以及向兩側延伸的燈組,勾勒出頭燈的造型,且在保桿兩側更安置了大型化的橘色光條組,應是以保桿兩側的進氣柵口作為延伸。

原廠刻意透過 LF-1 概念車車頭燈光順序開啟的影片,顯露出車頭局部的線條架構,其中最引人注目之處,在於保桿兩側採層次結構的大型化橘色光條組。
廣  告
據日媒報導指出,LF-1 概念車極有可能是未來新一代 LX 車系的概念雛形,如此也將代表著新一代 LX 車系將轉型成為跨界休旅。

雖然原廠並未針對 LF-1 概念車釋出進一步的相關訊息,但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指出,LF-1 概念車極有可能即是未來新一代的 LX 車系,若此訊息為真,這也代表著 LX 車系將從現行較為傳統的 LSUV 配置,轉型成為更具運動風格的跨界豪華休旅車款。LF-1 概念車將在美國時間 2018 年 1 月 15 日正式在美國底特律車展首演,並將同步於網路直播概念車發表記者會,U-CAR 屆時也將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