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全新旗艦 LSUV 車系 X7 的準量產版,甫於數日前下線,沒想到 X7 xDrive50i 的車身號碼 VIN(Vehicles Identification Number)就立刻流出,並且透過 VIN 查詢系統,就可以看到其規格配備,不過官方尚未證實這組 VIN 的真實性。

BMW 於 2017 年 12 月 20 日宣布第 1 輛準量產版的 X7 步下生產線,隨即就有 X7 xDrive50i 的車身號碼流出。

就 VIN 查詢系統所得到的資料看來,X7 xDrive50i 將搭載代號 N63 的 4.4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來到 462 匹,其中最值得一看的,是其洋洋灑灑的選配清單,重點項目包括 22 吋鋁圈、M 款差速器、後輪轉向、越野套件、遠端控制、真皮包覆儀表臺、玻璃車頂、後座娛樂套件、螢幕鑰匙、加熱座椅、舒適化套件、5 區恆溫、雙前按摩椅等源自於 7 Series 的豪華配備,共同構築出身為旗艦 LSUV 應有的水準。

廣  告

另外,透過先前外媒掌握的資料看來,除了 xDrive50i 之外,X7 也有望推出 xDrive30i、 xDrive40i、xDrive30d、xDrive40d 以及 xDrive50d 等車型,若再算上 iPerformance 的 PHEV(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以及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 的 MPA 車型,若最終 X7 車系果真如外媒所披露,那麼車型選擇已經相當完整。

透過先前外媒掌握的資料看來,除了 xDrive50i 之外,X7 也有望推出 xDrive30i、 xDrive40i、xDrive30d、xDrive40d 以及 xDrive50d 等車型。

不過,對於這次流出的 X7 xDrive50i 車身號碼,官方並沒有證實其真偽,只能說預計 2018 發表的 X7,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陸續釋出更多資訊,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