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原廠日前在德國市場發布一支名為「Volkswagen Kids dreams」的創意廣告,片中呈現許多孩童對「夢中情車」的憧憬,除了許多經典名車外、也包含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Bugatti Chiron、Lamborghini Aventador S、Porsche 918 Spyder 等車,當孩童忘神地看著車時,Volkswagen 的主動安全系統成功拯救許多小小生命!

Volkswagen 原廠日前在德國市場發布一支名為「Volkswagen Kids dreams」的創意廣告,描述當孩童忘神地看著車時,Volkswagen 的主動安全系統成功拯救許多小小生命!

Porsche 賽車、DeLorean 等經典車款齊現

影片開始的第一幕,一個小男孩在睡夢中夢想著自己開雙門敞篷跑車與 Porsche 利曼賽車競逐,醒來後牆壁上滿滿的賽車海報,也在在證明他對汽車的熱愛。第二幕畫面上則出現電影《回到未來》中的經典車款 DeLorean DMC-12,許多小朋友努力透過玻璃縫隙、攀著圍籬,就是為了一睹 DMC-12 讓人過目不忘的歐翼式車門、以及不銹鋼車身等風采。

小男孩在睡夢中夢想著自己開雙門敞篷跑車與 Porsche 利曼賽車競逐。
第二幕畫面上則出現電影《回到未來》中的經典車款 DeLorean DMC-12,許多小朋友爭相目睹其風采。

源自對汽車的熱愛! 許多小孩忘情注目

當路上出現亮黃色車身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在轉角遇到的小女孩,則投以相當深情的注目禮。接著,畫面轉到一個小房間,許多小朋友聚集在一起玩著印有 Porsche 經典車款的對戰牌,無不展現對汽車的熱情。鏡頭再轉換到下一幕,兩個小男孩看到 1969 年的 Dodge Charger R/T,也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拍照、深怕漏捕捉到車子的任何角度。

在街角的小女孩,遇到黃色車身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則投以相當深情的注目禮。
一個小房間內,許多小朋友聚集在一起玩著印有 Porsche 經典車款的對戰牌,無不展現對汽車的熱情。
兩個小男孩看到 1969 年的 Dodge Charger R/T,也不由自主地拿出手機拍照、深怕漏捕捉到車子的任何角度。

而當路上出現一輛 Porsche 918 Spyder,在後頭騎著腳踏車的 4 個男孩、紛紛競逐誰比較快追到車;塞在車陣之中,突然冒出一輛粉紅色車身加高的 Chevrolet Silverado,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中的小女孩情不自禁的望著它。

當路上出現一輛 Porsche 918 Spyder,在後頭騎著腳踏車的 4 個男孩、紛紛競逐誰比較快追到車。
塞在車陣之中,一輛粉紅色車身加高的 Chevrolet Silverado,也吸引到另一輛車內小女孩的目光。

專注眼前的 Bugatti Chiron, 小男孩忘神未注意路況

最後一幕,當 Volkswagen 集團旗下最頂尖的超級跑車 Bugatti Veyron,從地下停車場緩緩而出,一個背著後背包的小男孩看得目不轉睛、不禁要流口水。這時畫面上 Volkswagen 打出「Hardly any child dreams of a Volkswagen(很少有小孩會把 Volkswagen 當作夢想車款)」,呈現 Volkswagen 的品牌形象在許多小孩眼中是相當平凡,不會特別令人注目。

當 Bugatti Veyron 從地下停車場緩緩而出,一個背著後背包的小男孩看得目不轉睛、不禁要流口水。
畫面上 Volkswagen 透過文字標題訴說品牌形象在許多小孩眼中是相當平凡,不會特別令人注目。

平凡的 Volkswagen Golf,拯救許多小小生命

但就在這名小男孩忘情地看著 Chiron、而忘記自己已經從人行道走到馬路上時,後方疾駛而來的一輛第 7 代小改款 Golf,靠著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及時在男孩的面前煞停,守住了小男孩的性命! 小男孩卻渾然不知,繼續跟著 Chiron 向前走去。

一輛第 7 代小改款 Golf 靠著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及時在男孩的面前煞停,守住了這位小男孩的性命!
廣  告

安全意識抬頭,先進主動安全配備成車廠顯學

隨著消費者、各界專家對主被動安全提昇的呼籲,新車安全配備除了過往的安全氣囊、ABS、ESP 等等,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等先進安全配備的搭載率,尤其在 Euro NCAP 等測試機構逐步列為安全評分項目後,也成為車廠們重視的課題。

而 Volkswagen 此次透過創意廣告,宣揚 Golf 車系配備的先進主動安全系統,不僅相當有趣、亦是向消費者傳達當今車壇安全的潮流。國內許多品牌旗下也有越來越多車款搭載、或開放選配 AEB 等先進安全系統,對消費者而言不啻是一大福音。

Volkswagen 此次透過創意廣告,宣揚 Golf 車系配備的先進主動安全系統,不僅相當有趣、亦是向消費者傳達當今車壇安全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