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U-CAR 多次的前導消息後,中華汽車選擇在 2018 臺北車展發表小改款 Outlander PHEV,建議售價 199 萬元,同時也推出 Zinger 特式車「智能生活版」,建議售價 69.9 萬元,同步展出的重點車款還有甫在國內上市的 Eclipse Cross。

Mitsubishi 小改 Outlander PHEV,維持建議售價 199 萬元

隨著小改款前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於 2017 年正式完售,中華汽車選擇在同年底臺北車展帶來小改款車型。現行第 3 代的 Outlander PHEV 發表至今經歷過 2 次小改款,首先是針對外型換上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彙,並於 2017 年初將電動架構小幅升級,也就是本次導入國內的版本。售價部分維持與小改前同樣的 199 萬元。

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針對其 Hybrid 系統、行路質感、安全配備以及駕駛配備進行強化,首先提升純電模式的行駛距離,同時減少引擎啟動反應速度,讓駕駛能夠以更短的時間獲得所需的綜效輸出、提升高速路段的再加速表現。

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針對其 Hybrid 系統、行路質感、安全配備以及駕駛配備進行強化,首先提升純電模式的行駛距離,同時減少引擎啟動反應速度,讓駕駛能夠以更短的時間獲得所需的綜效輸出、提升高速路段的再加速表現。

在行車模式部分,除了原有的「Battery Save Mode」省電模式以及「Battery Charge Mode」充電模式之外,再整合改良後的 Hybrid 系統,增加「EV Priority Mode」EV 優先模式,讓車主能夠盡量以純電模式行駛。

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單元部分,前軸配置一具 82 匹馬力、14.4 公斤米扭力的馬達,後軸則有 82 匹馬力、19.9 公斤米扭力的馬達,驅動電池則是 12kWh 的鋰離子電池,以 220V/16A 充電需 4 小時、110V/12A 充電則需 8 小時,至於快充模式下,30 分鐘可充電至 80%。純電行駛里程數可達 49 公里。

引擎則配置排氣量 1,998c.c.的 MIVEC 引擎,可於 4,500 轉同時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與 19.4 公斤米峰值扭力。輪胎規格為 225/55 R18。根據原廠公布油耗表現,每公升可行駛 54.6 公里。

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單元部分,前軸配置一具 82 匹馬力、14.4 公斤米扭力的馬達,後軸則有 82 匹馬力、19.9 公斤米扭力的馬達,驅動電池則是 12kWh 的鋰離子電池,以 220V/16A 充電需 4 小時、110V/12A 充電則需 8 小時。

同時,原廠亦在這次改款導入多項安全配備,除了 7 氣囊、ACC 自動跟車以及 FCM 預警防護(附行人偵測)之外,包括 LDW 車道偏移警示、BSW 車側盲點警示(附 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車流警示、UMS 誤加速抑制系統、AHB 智慧遠光燈等等,也一併納入車輛配備清單當中。

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亦捨棄了傳統的手拉式手煞車,改以電子手煞車搭配 Auto Hold 功能作為標準配置。另外 AVAS 電動車低速警示音、ASL 防暴衝自排鎖、ABS、BAS 煞車力輔助、BOS 煞車優先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控制、HSA 陡坡起步輔助皆列為其中。此外,原廠亦針對車內的資訊娛樂系統進行升級,包括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皆可支援。

小改款 Outlander PHEV 亦捨棄了傳統的手拉式手煞車,改以電子手煞車搭配 Auto Hold 功能作為標準配置。此外,原廠亦針對車內的資訊娛樂系統進行升級,包括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皆可支援。
廣  告

Zinger 推出智能生活版,建議售價 69.9 萬元

中華 CMC 針對商用車 Zinger,藉由車展開展,同步推出特式車「智能生活版」,新增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車側飾條、升級 225/60 R16 輪胎。

內裝則是採用鈦銀飾板與車門把手、皮革包覆方向盤、皮質排檔頭、皮椅等配備,同時搭載數位儀表,可顯示 4 輪胎壓數值、速限警報設定,並整合行車電腦提供瞬間油耗、平均油耗、剩餘里程、平均車速等資訊,且擁有競技、星空、海洋版 3 種主題切換,搭配各 3 種畫面風格,讓儀表板擁有 9 種不同的呈現。

中華 CMC 針對商用車 Zinger,藉由車展開展,同步推出特式車「智能生活版」,建議售價 69.9 萬元。
「智能生活版」,新增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車側飾條、升級 225/60 R16 輪胎。

Zinger 智能生活版的安全配備部分,包含雙氣囊、ABS、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尾燈、後霧燈、AWS 事故警示燈等等。動力系統維持代號 4G69 的 2.4 升直列 4 缸引擎,可於 5,250 轉輸出 136 匹馬力、2,300 轉輸出 21 公斤米扭力,平均油耗每公升 10.9 公里。

內裝採用鈦銀飾板與車門把手、皮革包覆方向盤、皮質排檔頭、皮椅等配備,同時搭載數位儀表,可顯示 4 輪胎壓數值、速限警報設定,並整合行車電腦提供瞬間油耗、平均油耗、剩餘里程、平均車速等資訊。

除了上述的 Outlander PHEV、Zinger、Eclipse Cross 之外,Mitsubishi 還帶來 GT PHEV Concept 以及其他市售車款。另外中華 e-moving 電動二輪車也帶來包含 emoving 豪華型、emoving Super 精緻型、emoving Shine 等電動機車。

除了上述的 Outlander PHEV、Zinger、Eclipse Cross 之外,Mitsubishi 還帶來 GT PHEV Concept 以及其他市售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