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的 DFSK 東風小康,除了小貨車穩發以外,今年推出升級版小貨車,大穩發。在這一次的車展當中,總代理合同興股份有限公司,展示其中一種顏色,白色的大穩發。大穩發為 4 人座輕型小貨車,傳輸動力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 DVVT 引擎,扭力 14.1 公斤米,馬力最高可達 115 匹。

來自中國的 DFSK 東風小康,今年推出 4 人座輕型小貨大穩發。

大空間增加載貨量,DFSK 大穩發

身為強調功能性的小貨車,DFSK 大穩發加大貨箱空間,貨箱長寬為 2,260mm、1,540mm,貨箱板高為 370mm,加大載貨量。

另外也加強車身大樑,提高載貨的穩定度;全新升級中控臺,改變死板的小貨車形象,多了點娛樂性。DFSK 大穩發強調為 4 人座的小貨車,為了提高乘坐舒適度,也讓座椅改為活動性,可調整加大空間。

DFSK 大穩發加大貨箱空間,貨箱長寬為 2,260mm、1,540mm,貨箱板高為 370mm,加大載貨量。
DFSK 大穩發為可調整活動座椅,可加大座椅空間。

總重只有 2,200 公斤的 DFSK 大穩發,排氣量為 1493c.c.,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 DVVT 引擎,輸出扭力最高 14.1 公斤米、馬力最高可達 115 匹,配上 5 速手排。目前 DFSK 大穩發預計 3 月發表,售價不超過 60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