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臺北車展中,除了 39 個汽車品牌之外,還有兩個機車品牌。其中經典的 Harley-Davidson 哈雷機車,帶來 2018 年式的 Softail Fat Bob,也是創廠百年的革新之作。此外,總代理太古鼎翰還引進 4 款 115 週年全球限量紀念車款。

2018 臺北車展中,除了 39 個汽車品牌之外,還有兩個機車品牌。其中經典的 Harley-Davidson 哈雷機車,帶來 2018 年式的 Softail Fat Bob,也是創廠百年的革新之作。

Harley-Davidson 表示,2018 年式新車經歷品牌創廠百年的最大革新,包含 Dyna 家族正式步入歷史、部分車款併入 Softail 車系,並且注入升級過後的 Milwaukee-Eight 引擎。新車的車重較舊年式車款減重達 17 公斤,車架剛性提升 34%。

在引擎升級、重量減輕的加持下,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里(約時速 96 公里)較舊款快 10%,再加速至時速 80 英里(約 128 公里)較舊款快 16%。且新車型傾角更大,使得攻彎更佳俐落,同時換上全新前懸吊與可調的後避震器。

Harley-Davidson 表示,2018 年式新車經歷品牌創廠百年的最大革新,包含 Dyna 家族正式步入歷史、部分車款併入 Softail 車系,並且注入升級過後的 Milwaukee-Eight 引擎。

Softail Fat Bob 將避震器移至坐墊下方,獨立的預載調整旋鈕方便騎士進行調整,以應付單騎或雙載的需求,倒叉卡匣式後避震器配備上揚 2-1-2 車庫風格排氣管,使得外型更具運動風格,跳脫過往對於哈雷的傳統輪廓認知。

廣  告

至於 Softail Fat Boy,則採用加大 240 毫米後輪與 160 毫米前輪,配備彈孔造型油箱儀表、LED 頭燈,使外型更加兇悍。

Softail Heritage Classic 的 2018 年式新車,融入鍍鉻與暗黑風格,鞍囊式硬箱上皮革突起式鉚釘,不僅更加個性化,還有快拆式風鏡可依需求進行調整。最後現場還有 Softail Street Bob、Softail Breakout 等新車的展出,讓大家一睹 Softail 車系的風采。

Softail Heritage Classic 的 2018 年式新車,融入鍍鉻與暗黑風格,鞍囊式硬箱上皮革突起式鉚釘,不僅更加個性化,還有快拆式風鏡可依需求進行調整。

Harley-Davidson 總代理太古鼎翰於 2018 臺北車展期間,還引進 4 款 115 週年全球限量紀念車款。每款車均有限量 115 週年 Anniversary Eagle 限定的傳奇藍與耀眼黑雙色烤漆、紀念刺繡座椅、115 週年款中控、正時飾蓋、空氣濾清器、全球限量編號等等。

總代理太古鼎翰還引進 4 款 115 週年全球限量紀念車款。每款車均有限量 115 週年 Anniversary Eagle 限定的傳奇藍與耀眼黑雙色烤漆、紀念刺繡座椅、115 週年款中控、正時飾蓋、空氣濾清器、全球限量編號等等。

另外只要車主下訂除了 Street 特式車款外的任一新車,即可獲得市價達 2 萬元的原廠安全帽一頂;另外若民眾持有大型重機駕照,可至哈雷展區賞車並留下資訊,即可獲得賞車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arley-Davidson 於 2018 臺北車展期間,只要車主下訂除了 Street 特式車款外的任一新車,即可獲得市價達 2 萬元的原廠安全帽一頂;另外若民眾持有大型重機駕照,可至哈雷展區賞車並留下資訊,即可獲得賞車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