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 2012 年開始,每年年初皆固定推出臺灣汽車年鑑,讓車迷們能夠率先一窺全年的臺灣車輛相關資訊,而在 2018 年也不例外,U-CAR 的第 7 本汽車年鑑:《2018 臺灣汽車年鑑》即將於 1 月 13 日正式在 U-CAR 網站、7-ELEVEN 以及各大書局、量販店通路進行販售。

U-CAR 每年年初推出汽車年鑑,不僅提供最完整的新車資訊供讀者了解,也是為了替前一年的臺灣車壇大小事留下紀錄。因此 U-CAR 在 2017 年 12 月的臺灣汽車銷售報告出爐後,便立即整理 2017 年的全年銷售報告,並且完整收錄於《2018 臺灣汽車年鑑》。目前也已經在印刷中,敬請大家期待 U-CAR 最新的嘔心瀝血之作!

《2018 臺灣汽車年鑑》維持平裝本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250 元,並且能在 U-CAR 網站、7-ELEVEN 便利商店、各大連鎖書局與量販店通路等地點購得。

至於每本建議售價 350 元的《2018 臺灣汽車年鑑》精裝本,只有透過 U-CAR 網站才能購得,屆時可上 U-CAR 導購連結進行了解選購。

8 大單元規劃、全冊 264 頁全彩印刷未嵌廣告

一如既往,《2018 臺灣汽車年鑑》維持過去的「優良傳統」,全冊 264 頁全彩印刷未嵌廣告,讓整本汽車年鑑從第 1 頁到最後一頁,都能給予讀者完完整整的車輛資訊與內容,且精緻的印刷品質與更豐富的圖片,讓讀者能擁有「物超所值」的購買體會,也更具收藏價值。

《2018 臺灣汽車年鑑》維持過去的「優良傳統」,全冊 264 頁全彩印刷未嵌廣告,讓整本汽車年鑑從第 1 頁到最後一頁,都能給予讀者完完整整的車輛資訊與內容。

至於本次的單元內容規劃包含了 8 大單元,依序為〈產業觀察〉、〈2018 熱門車款專題〉、〈2018 車款總覽〉、〈2018 最受期待新車〉、〈專題企劃〉、〈全球汽車科技〉、〈2017 車壇大事紀〉、〈2018 車價及技術規格表總彙整〉,帶來豐富精采的內容呈現。

本次的單元內容規劃包含了 8 大單元,依序為〈產業觀察〉、〈2018 熱門車款專題〉、〈2018 車款總覽〉、〈2018 最受期待新車〉、〈專題企劃〉、〈全球汽車科技〉、〈2017 車壇大事紀〉、〈2018 車價及技術規格表總彙整〉。
廣  告

2018 臺灣 44 個汽車品牌,現行 274 款與預計將販售之車款全都錄

在《2018 臺灣汽車年鑑》裡,第一大賣點莫過於完整收錄臺灣在 2018 年的車款資訊。前 3 大單元〈2018 熱門車款專題〉、〈2018 車款總覽〉、〈2018 最受期待新車〉當中,〈2018 熱門車款專題〉一如往年先為大家特別挑選出幾輛可能具有話題,或有一些特點、賣點的熱門車款進行再詳細一點的資訊介紹,讓大家閱讀過後再看到這些車款,能夠有著更不同於舊有己見的認知。

接著看到〈2018 車款總覽〉,維持每年年鑑的編排方式,從 A 到 Z 順序清晰排列,而相較於 2017 年初 U-CAR 整理了 42 個品牌,隨著 2017 整年過後,臺灣市場增加了 Bugatti 與 Koenigsegg 兩個超級跑車品牌,U-CAR 當然也收錄進年鑑之中,總計共 274 款的新車、693 種車型。

另外在〈2018 最受期待新車〉的部分,U-CAR 則特別挑出 38 款車進行專文介紹,不論是小改款、大改款或者是即將全新發表的新車,都能讓讀者能在這些車款於臺灣正式發表之前事先認識,一方面也能夠成為未來買車的參考指南,而不必急於一時的挑選欲購買的車款,做好未來的購車計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車款。

專題企劃、全球汽車科技,帶您更進一步認識車輛的大小事

除了認識新車資訊之外,U-CAR 期望能讓讀者同步吸收新知,認識汽車產業走到 2017 年底,是否有什麼值得回味、了解的事蹟?又或者在目前車輛發展中,到底運用了什麼科技技術在其中?所以首先在專題企劃中,U-CAR 準備了 6 個專題內容,包含話題相當火熱的 NCAP,帶您更加認識汽車產業。

〈全球汽車科技〉則撰寫了 5 項科技議題,讓讀者們增廣見聞,能真正了解車輛科技的相關發展趨勢,不論是電動車或者自動駕駛技術,帶您更進一步了解。

最後像是〈產業觀察〉、〈2017 車壇大事紀〉、〈2018 車價及技術規格表總彙整〉等單元,都將車壇大大小小的事情記錄下來,畢竟在車輛產業中,與車子息息相關的事情牽涉的範圍之廣,U-CAR 也盡心的將這些都記錄起來,同時讓讀者們更增加車輛新知。待 1 月 13 日正式販售之後,可以趕緊到指定通路商店購買一本來閱讀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