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跑品牌 McLaren 目前旗下入門 Sports Series 家族的 570GT,雖然是原廠定位較實用,也最為舒適、最適合長途 GT 巡航的車型,但是為了滿足偏好 570GT 外型及實用性,卻又想要讓它擁有與 570S Coupé/570S Spider 相同之硬派戰鬥操控表現的車主,原廠除了將過去列為選配的碳纖陶瓷剎車碟盤改為標準配備 (總代理引進國內之車型均已標配),日前還特別為其推出一套售價 4,900 英鎊 (換算後約新臺幣 20 萬元)、名為「Sport Pack」的操控套件,且總代理永三汽車現在已可受訂,但尚未公佈相關選配金額。

McLaren 為旗下 570GT,推出一套售價 4,900 英鎊 (換算後約新臺幣 20 萬元)、名為「Sport Pack」的操控套件,能使它擁有與 570S Coupé/570S Spider 相同之硬派操控表現。

擁有同級對手少見之全景式玻璃天窗設計,並於車身中後段設有側開式玻璃掀背尾窗,可為其額外增加 220 公升行李容量的 570GT,雖然也搭載了 McLaren 第 2 代單體碳纖維底盤,並保留家族傳統的上掀式車門,且搭載全 Sports Series 家族共用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570 匹馬力和 61.2 公斤米扭力,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4 秒、極速亦可達 328 公里。

570GT 不僅車頂為全景式玻璃天窗,且中後段設有側開式玻璃掀背尾窗,可額外增加 220 公升行李容量,是原廠定位較實用,也最適合長途 GT 的車型。
廣  告

但是在刻意較為「GT (Gran Tour)」的調校下,570GT 電子液壓轉向系統的轉向齒比,與 570S Coupé/570S Spider 有著 2%的差異,可讓操作不會那麼敏銳,懸吊系統的前軸則是降低 15%彈簧剛性、後軸減少 10%,並搭載 Pirelli P Zero,能使整體噪音較配置 P Zero Corsa 的其他車型減少 3 分貝。

570GT 的內裝佈局與其他 Sports Series 車型一致,但是車頂嵌入超跑少見的大型全景式玻璃天窗後,座艙空間感明顯較其他雙門車型開闊舒適。

因此,McLaren 的這套 Sport Pack 操控套件,除了將 570GT 的電子液壓轉向系統的轉向齒比,調回與 570S Coupé/570S Spider 相同的標準外,也換回了與 570S Coupé/570S Spider 相同的彈簧,且配置 P Zero Corsa 輪胎。

原廠這次還為 570GT 推出由 MSO 客製部門所研發的可變色全景玻璃車頂,並有綠色、深灰和隱私黑共三種抗 UV 的顏色可選。

此外,原廠這次還為 570GT 推出 5 種 Design Edition Pack 外觀/內裝配色搭配,以及由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客製部門所研發的可變色全景玻璃車頂,能透過觸控調整顏色深淺,並有綠色、深灰和隱私黑共三種抗 UV 的顏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