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一連串的局部照片及影片預告後,Lexus 依約在 2018 北美車展上帶來了全新的概念車款 LF-1 Limitless。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LF-1 Limitless 的推出代表著 Lexus 將在現有的運動休旅級距下,打造出結合跨界運動風格以及豪華休旅兩款特質的全新車型,同時也藉由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推出,展示 Lexus 於創新科技的研發成果,並預覽未來新世代 Lexus 量產車款的設計風格。

在經過了官方照片及影片預告後,Lexus 依約在 2018 北美車展上帶來了全新的概念車款 LF-1 Limitless,藉此展示 Lexus 於創新科技的研發成果,並預覽未來新世代 Lexus 量產車款的設計風格。

據原廠提供的新車規格資訊,LF-1 Limitless 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5,014mm、1,986mm 以及 1,605mm,軸距則達到 2,974mm 的水準,若是依現行 Lexus 市售車款的尺碼看來,LF-1 Limitless 無論是車長、車款以及軸距設定,都超越了現行 Lexus 旗下尺碼最大的 LX 車系,已達旗艦休旅的車格設定,但其 1,605mm 的車高設定甚且較 NX 車系的 1,645mm 來的更低,展現出極為濃厚的跨界跑格意味。

原廠表示 LF-1 Limitless 的推出,代表著 Lexus 將在現有的運動休旅級距下,打造出結合跨界運動風格以及豪華旗艦休旅兩款特質的全新車型。

由位於南加州的 CALTY Design 設計室所打造的 LF-1 Limitless 概念車,原廠表示其融合了液態金屬的流動感與傳統日本武士刀銳利的鑿刻線條,加上已可視為 Lexus 車頭設計特色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創造出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獨一無二的外觀風貌。

LF-1 Limitless 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5,014mm、1,986mm 以及 1,605mm,軸距則達到 2,974mm 的水準,無論是車長、車款以及軸距設定,都超越了現行 Lexus 旗下尺碼最大的 LX 車系,但車高較 NX 車系的 1,645mm 來的更低。
LF-1 Limitless 概念車外觀融合了液態金屬的流動感與傳統日本武士刀銳利的鑿刻線條,創造出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獨一無二的外觀風貌。

在極具運動風格的外觀設定下,LF-1 Limitless 概念車亦使用具有強烈 GT 跑車風格的中控台配置,環繞包覆駕駛而成的中控臺除了在駕駛座前方具有盾形的液晶儀表設計外,向左右兩側延伸的液晶顯示幕,亦同時結合了機能與實用性表現。LF-1 Limitless 概念車使用了獨立的四座跑車化座椅設定,搭配獨特的全景式雙天窗、真皮包覆的車室空間、後座中央彩色觸控面板以及鑲崁於前座椅背的彩色顯示幕,打造出具有濃厚科技感的豪華車室座艙。

LF-1 Limitless 使用具有強烈 GT 跑車風格的中控台配置,環繞包覆駕駛而成的中控臺除了在駕駛座前方具有盾形的液晶儀表設計外,向左右兩側延伸的液晶顯示幕,亦同時結合了機能與實用性表現。
LF-1 Limitless 車室使用獨立四座跑車化座椅設定,搭配全景式雙天窗、真皮包覆的車室空間、後座中央彩色觸控面板以及鑲崁於前座椅背的彩色顯示幕,打造具濃厚科技感的豪華車室座艙。
廣  告
Lexus 表示 LF-1 Limitless 概念車在動力配置上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其中包含了燃料電池、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汽油動力以及純電驅動等,都有可能成為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動力設定。

正如其車型名稱顯示,Lexus 表示 LF-1 Limitless 概念車在動力配置上亦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其中包含了燃料電池、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汽油動力以及純電驅動等,都有可能成為 LF-1 Limitless 概念車的動力設定。而 Lexus 也明確指出在 2025 年時,Lexus 旗下於世界各個市場販售的每款車系,都將擁有純電驅動車型的選擇,或是改採電力驅動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