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印度市場合資所成立的 Maruti Suzuki 汽車品牌,於日前首度釋出其全新的概念車 Future S 預告,且將在 2018 年 2 月 8 日開展的 Auto Expo 2018 印度車展中首演 ,而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 ,Future S 概念車的量產車款,預計最快在 2018 年底即會在印度市場推出。

Maruti Suzuki 釋出全新概念車 Future S 預告,將在 Auto Expo 2018 印度車展中首演 ,量產車款預計最快在 2018 年底即會在印度市場推出。

雖然 Maruti Suzuki 並未提供 Future S 概念車的設計細節,但就目前原廠釋出的概念車預告圖看來,Future S 概念車在車頭將採用全新的設計風格,刻意將頭燈造型與水箱護罩整合,並將廠徽置於水箱護罩下方,頭燈則以 LED 光條勾勒出雙燈型式,展現出前衛的科技視覺風格。

在車側線條部份,Future S 概念車在建構於運動休旅的基礎下,刻意設計較為直立的 A 柱及擋風玻璃的線條,搭配三門造型的側窗設計,亦頗具鮮明的個性色彩。
廣  告
Future S 概念車軸距較現行 Maruti Suzuki 旗下的 Vitara Brezza 車款縮短 200mm ,未來量產車款的市場定位將在 Vitara Brezza 之下。

Future S 概念車的軸距設定,較現行 Maruti Suzuki 旗下的 Vitara Brezza 車款縮短 200mm ,未來量產車款的市場定位將在 Vitara Brezza 之下。以 Future S 概念車量產而來的市售車款,預計將採用 Heartect 輕量化底盤平臺打造 ,動力部份除了將提供 1.2 升自然進氣動力的基礎設定外,亦將具備 1.5 升柴油動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