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曾於 2015 年 4 月推出以 981 世代 Boxster 為基礎的高性能車款 Boxster Spyder,其除了擁有延續自 987 世代 Boxster Spyder 獨特的輕量化手動軟頂配置外,且採用來自 Cayman GT4 的 3.8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設定,具備 375 匹最大馬力,更擁有 4.5 秒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可達時速 290 公里的強悍性能表現。

Porsche 曾於 2015 年 4 月推出以 981 世代 Boxster 為基礎的高性能車款 Boxster Spyder,採用 3.8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設定,具備 375 匹最大馬力。而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Porsche 也將於現行原廠代號 982 的 718 Boxster 車系,推出 718 Boxster Spyder 車型。

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Porsche 也將於現行原廠代號 982 的 718 Boxster 車系,推出頗具代表性的 718 Boxster Spyder 車型,且偽裝測試車款亦已被媒體捕獲。基礎上,718 Boxster Spyder 除了延續現行 718 Boxster 車系的外觀及內裝改款特色外,應會延續相同的手動軟篷配置,藉此維持車身輕量化的優勢。

據海外媒體捕獲的 718 Boxster Spyder 偽裝測試車款顯示,其應會延續與 Boxster Spyder 相同的手動軟篷配置,藉此維持輕量化的性能優勢。
廣  告
718 Boxster Spyder 內裝預計也將使用碳纖維賽車椅及簡化配備設定避免車重的增加,且有望延續 Boxster Spyder 車型純手排的設定,藉此提供更為純粹的駕馭樂趣。
718 Boxster Spyder 將改採來自現行 911 GT3 的 4.0 升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但因應車型等級的配置,其最大馬力輸出將由 500 匹下修至 430 匹的水準。

在動力配置上,718 Boxster Spyder 推估將不會沿用既有的 3.8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而是改採來自現行 911 GT3 車系的 4.0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但因應車型等級的配置,其最大馬力輸出將由 500 匹下修至 430 匹的水準,雖然動力有所調降,但較 Boxster Spyder 仍有著 55 匹馬力的漲幅,可預期 718 Boxster Spyder 的加速性能表現將會更加強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