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10 月才推出品牌第一款 SUV:Tank 的美國獨立車廠 Rezvani,日前又發表一款全球僅會生產 5 輛的 Beast Alpha X Blackbird,而且其雖然與 Beast Alpha X 共用底盤與外型,但是這款設計靈感源自已退役之黑鳥偵察機 SR-71 的超跑,不僅擁有高達 700 匹的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60 英里 (約時速 96 公里) 還可以在 2.9 秒內完成,報價則為 22.5 萬美元 (約新臺幣 661 萬元) 起。

Rezvani 發表設計靈感源自已退役之黑鳥偵察機 SR-71、限量 5 輛的 Beast Alpha X Blackbird,報價 22.5 萬美元 (約新臺幣 661 萬元) 起。
Rezvani 的前一款作品:Tank,是品牌第一款 SUV,可搭載 6.4 升 V8 引擎,提供 500 匹的最大馬力,報價 15.5 萬美元起。

一如車名、身披素黑外衣的 Beast Alpha X Blackbird,採雙座可拆式硬頂敞篷設定,配置 Rezvani 自豪的 SideWinder 前開式車門,全車由碳纖維所製作,僅重 750 公斤而已,車身長與寬則分別為 4,145mm 和 1,981mm,較 Porsche Boxster 略短但寬了一些 (4379mmX1,801mm)。

全車由碳纖維打造、僅重 750 公斤的 Beast Alpha X Blackbird,採雙座可拆式硬頂敞篷設定,且配置最下圖中 Beast Alpha X 的 SideWinder 前開式車門。

座艙內,Beast Alpha X Blackbird 則是配置了兩張碳纖維背板的真皮包覆桶型賽車椅,儀表板則是嵌入賽車用的螢幕面板,僅會提供如轉速、時速與水溫等資訊,一旁附 AppleCar Play 連接與液晶螢幕操作的音響系統則為選配,就像賽車一般、只會給你應該知道的訊息。

Beast Alpha X Blackbird 車內配置兩張碳纖維背板桶型賽車椅,儀表板則是嵌入賽車用的螢幕。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Beast Alpha X Blackbird 則是找來賽車引擎調校大師 Cosworth 操刀,將 Beast Alpha X 的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由 600 匹再提升至 700 匹,且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 (6 速序列式變速箱為選配),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96 公里 (時速 60 英里) 則僅需 2.9 秒便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