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在 Audi 於德國 Ingolstadt 總部公司附近,捕獲全新大改款 A6 Avant 測試車,從車頭來看,新車擁有與 A5 類似的家族面貌,擁有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不過頭燈卻類似於現行款 A6 的框架,僅頭燈內樣式不同。

新車擁有與 A5 類似的家族面貌,擁有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不過頭燈卻類似於現行款 A6 的框架。

Audi 官網不久前才預告大改款 A6 即將上市,外媒陸續拍到新測試車的樣貌,這次更是看到了 A6 Avant 旅行車款的偽裝車出沒於德國 Ingolstadt 總部公司附近。

測試車與先前拍到的 A6 有更全面的角度,新車樣貌不同於之前推測,車頭更接近 A5 的造型,比較不同於 A7 與 A8 新車,雖然水箱護罩面積更大,但是 6 角形水箱護罩的下半部較為垂直,與 A4、A3 接近,而頭燈框架則類似於現行款 A6,不過大燈造型有所變更。

頭燈框架則類似於現行款 A6,不過大燈造型有所變更。(圖為現行款 A6)
廣  告

大改款 A6 架構在新世代的 MLB 底盤之上,利用 CFRP、鋁合金以及各種強度的鋼材,預計將能夠擁有比現行款 A6 還要更輕的重量,重點是會擁有更寬敞的車內空間。而在動力系統部分,預計將會擁有包括 2.0 升 4 缸引擎、3.0 升 V6 引擎以及 4.0 升 V8 引擎,另外還可能會有兩種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車內鋪陳預計會與 A7、A8 類似,擁有新世代的 MMI 中央娛樂系統。

A6 預計將會搭載包括全數位虛擬儀表、新世代的 MMI 中央娛樂系統,另外也有望搭載與老大哥 A8 相同的第 3 級自動駕駛系統:Audi AI。新車目前還沒有公布發表日程,不過預計將在 2018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而臺灣的部分,預計最快可在 2018 年第 4 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