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在 2017 年底時,正式發表了品牌第 3 個車系、也是品牌史上第 2 款 SUV 作品的 Urus,融合了 Lamborghini 一貫的性能美學,在外觀與內裝上闡述著動感魅力,在動力與性能數據上的著墨,並展現完整的 On-Road 與 Off-Road 能力,正式揭曉後即引起全球車迷熱切關注;當時 U-CAR 就曾經報導過,Urus 將會在 2018 年 3 月現身國內,近日則有 U-CAR 網友於討論區分享 Urus 抵臺之照片,更進一步預告著 Urus 的國內上市在即。

不過據了解,網友所分享於機場捕獲、空運抵臺之 Urus 乃是全球巡展車款,將於國內停留些許時日,作為 VIP 賞車活動使用,活動結束後即會再行離臺,真正總代理嘉鎷興業所導入的 Urus,預計會在 2018 年上半年度才會現身。

U-CAR 網友旺旺於 2 月 9 日,於討論區分享了 Lamborghini Urus 的間諜照,該輛車乃是原廠進行全球巡展的車輛,抵臺以供 VIP 賞車使用,預計在 2018 年 3 月初會進行 VIP 私密賞車活動。至於國內第一輛 Urus,預計 2018 上半年會正式登臺。

Lamborghini 並非首次打造 SUV 車款,早在 1986 年時,義大利蠻牛就曾經推出名為 LM002 的作品,而在 2012 年北京車展舞臺,Lamborghini 則是展出了名為 Urus 的概念車,預告著品牌有意打造超級 SUV 作品的決心,Urus 的相關資訊也持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及討論;一直到 2017 年,Lamborghini 才陸續揭露這輛超級 SUV 的資訊內容,並在 2017 年年底,正式發表了量產版本的 Urus。

Lamborghini 在 2012 年時即已經展出了 Urus 概念車,預告品牌將會推出 SUV 車款,而 2017 年底時,量產版本 Urus 正式登場。

呼應著超級 SUV 的產品魅力,Lamborgini 自然搭載了相當出色的動力單元,這具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6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6.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是佐以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讓這輛 SUV 同樣擁有相當強悍的加速成績,原廠資料顯示,Urus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6 秒,靜止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也只需 12.8 秒,極速則是原廠設定於 305 公里。

廣  告

Lamborghini 在 2017 年底時,假義大利發表 Urus 之後,總代理嘉鎷興業也很快地在短短數日後,即宣布 Urus 的國內建議售價,祭出 999.89 萬、也就是不到千萬元的價格,性能、造型、以及價格的配置,可說是極具吸引力的價格設定,更可說 Urus 是現階段許多消費者,最容易入主的一輛 Lamborghini,據悉在正式發表之前,就已經引起許多潛在客戶的詢問。

Lamborghini 於義大利發表 Urus 後沒幾日,總代理嘉鎷興業也相當快速的提供了國內建議售價,祭出 999.89 萬的價格後,確實吸引許多消費者的關注,相信至今為止已經有超過百張的訂單。

U-CAR 網友旺旺在 2018 年 2 月 9 日,於討論區分享了一則名為「藍寶堅尼 Urus 間諜照」的發文,照片清楚地展示了 Lamborghini Urus 迷人的身形,地點則是機場倉儲區域,據了解,該輛 Urus 乃是原廠作為全球巡展的車款,抵臺先行提供 VIP 客戶進行賞車,待活動結束後即會離臺、前往下一個預設地點進行巡展;至於總代理導入國內的第一輛 Urus,應當會在 2018 年上半年現身,而在不到 Urus 千萬價格公布之後,總代理嘉鎷興業接單也超過預期,相信應當已經超過百輛的訂單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