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540C/570S Coupé、570GT 與 570S Spider 等車型的陸續發表,McLaren 旗下 2015 年 4 月才正式與車迷見面的 Sports Series 家族,至今也已有近 3 年的產品週期了,所以總裁 Mike Flewitt 日前被問到後繼車款的開發消息時透露,下一代 Sports Series 家族目前預計在 2019 年推出,且配備油電動力與自動駕駛。

McLaren 旗下 2015 年 4 月才正式推出的 Sports Series 家族 (圖為主力車型 570S Coupé),預計將在 2019 年進行大改款的工程,且配備油電動力與自動駕駛。

Mike Flewitt 還表示,下一代 Sports Series 家族底盤,將修改自現行 Sports Series 家族的 Monocell II 單體碳纖維底盤 (One-piece Carbon Fiber Monocell),而且設計上便是為了符合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所開發。

下一代 Sports Series 家族的底盤,將修改自圖中現行 Sports Series 家族的 Monocell II 單體碳纖維底盤,且設計上便是為了符合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所開發。
廣  告

此外,關於自動駕駛方面,雖然 Ferrari 與 Lamborghini 都已明確對外宣示他們對這個議題一點也不感興趣,但是 McLaren 卻認為,他們會在讓駕駛人保有車輛的主控權與安全的考量下,導入部分自動駕駛科技。

現行 Sports Series 家族在畫下句點前,將會推出如圖中 675LT Coupé的限量「LT (Long Tail)」車型 (包括 Coupé與 Spider),而且還是 LT 首度以子品牌之身分所推出的第一款新車。

至於現行 Sports Series 家族部分,在 570S Spider 於 2017 年 6 月正式亮相後,照 McLaren 新車發表的時程來推估,應該會是限量的「LT (Long Tail)」車型 (包括 Coupé與 Spider),而且還是 LT 首度以子品牌之身分所推出的第一款新車,將是第一代 Sports Series 家族中,性能最強、操控最出色的車型,為開發代號「P13」的車系畫下完美句點。